世界斯诺克冠军丁俊晖助阵博德 引爆昆明初秋

icon 2013-09-30 15:09:38
icon 0

摘要:9月23日,昆明博德磁砖携手上海大师赛斯诺克冠军、博德磁砖全球品牌形象大使丁俊晖先生助阵“昆明同泰建材,全城迎接丁俊晖”活动,引爆昆明大商汇家居城火热销售场面。

  9月23日,昆明博德磁砖携手上海大师赛斯诺克冠军、博德磁砖全球品牌形象大使丁俊晖先生助阵“昆明同泰建材,全城迎接丁俊晖”活动,引爆昆明大商汇家居城火热销售场面。

  世界斯诺克冠军丁俊晖先生自2002年凭借精湛的技艺迅速成为享誉海内外的台球神童。得知丁俊晖亲临昆明,且有神秘折扣好礼,许多消费者、粉丝、媒体早早来到昆明博德磁砖旗舰店等候,迎接巨星的到来!

  活动现场,刚结束了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丁俊晖,再一次携带世界冠军的荣誉,为昆明的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让大家亲眼目睹世界冠军的风采。而作为“梦想晖悦,挑战无限——博德2012全国设计师斯诺克挑战赛”的优秀选手,不仅获得由丁俊晖先生亲手颁发的带有世界冠军亲笔签名的丰厚奖品,还得到了丁俊晖的指点,惹得现场惊叫连连,掌声不断!

  博德磁砖作为世界建陶创新领航者,以产品的质量、设计、应用、服务引领行业的潮流,并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为了让昆明的消费者感受到博德磁砖的诚意,昆明博德磁砖推出了多项给力优惠,还将提供多项星级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买得舒心,用得放心!

  “全城迎接丁俊晖”活动在如此给力优惠之下,引得现场消费者心动不已,现场更一度上演抢签单的火爆场面,仅仅一个下午,便实现签单突破了400单,掀起昆明家居建材这个初秋的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