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劲刮四道“惠风”

icon 2013-09-30 12:08:50
icon 0

摘要:马上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大长假,消费者又开始盘算到哪里购物最划算,尤其是处于装修季的业主们,选择哪家商场既放心又实惠,实在备受思量。在京城众多家居卖场中,红星美凯龙将在五家商场各推出动人的创意置家计划,其中西四环商场更是通过“减”...

  减、免、增、送,创意置家计划动人心魄

  马上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大长假,消费者又开始盘算到哪里购物最划算,尤其是处于装修季的业主们,选择哪家商场既放心又实惠,实在备受思量。在京城众多家居卖场中,红星美凯龙将在五家商场各推出动人的创意置家计划,其中西四环商场更是通过“减”、“免”、“增”、“送”等举措,在京城刮起四道“惠风”,让消费者购物乐翻天。

  减:百大品牌立减18%

  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在2013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刮起的第一道“惠风”就十分诱人,卖场联合精选的上百个品牌将对消费者实施在实价的基础上立减18%的优惠举措。

  与往常大品牌几乎不怎么打折的现象相比,立减18%的优惠力度在业界十分罕见,消费者可以在此期间与平时“高高在上”的大品牌有个亲密接触,抓住这个好机会,把物美价廉的好产品搬回家。据悉,活动期间,消费者到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百大品牌商购买家具、建材(家装除外),只要到商场收银台付全款,就可在实际成交价基础上享受立减18%的优惠。

  为了保证所售商品价格在同城、同品牌、同类卖场过去半年中及未来三个月内都是低成交价,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还承诺如消费者发现有差价,将实施3倍返还。

  免:家居建材不停免单

  如果你觉得上百款家居品牌实价立减18%已经算是捡来的大便宜,那么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刮起的第二道“惠风”——家居、建材免单优惠层出不穷,就不仅是诱人了,更会让人享受购物的实惠与乐趣。

  根据规划,10月1日—7日,红星美凯龙每天将为10个幸运消费者减免2000元,让消费者真正感受红星美凯龙优惠的诚意。顾客到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的参展品牌厂家购物,持统一销货凭证到商场收银台交付全款,只要单笔合同实付满2000元,就可领取免单抽奖券一张,更惊喜的是,免单抽奖券还可叠加,消费者如果购物满4000元,便可领取两张抽奖券,依次类推,购买产品越多,享受免单的机会就越大。

  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将在活动期间的每晚六点半统一抽出10个中奖名额,每个中奖名额直接免单2000元,当日抽奖结束后,奖箱重新清零。

  增:预存消费款立刻增值

  今年“十一”,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刮起的“减”“免”两道“惠风”已经让消费者惊喜不已,而其第三道“惠风”——预存消费款立刻增值,则是在实惠与乐趣之外,提升了手头预算的购买力。

  9月23日—29日,消费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商场交付4000元预存金,便可得到价值5000元的通汇卡一张,交8000元可得5000元通汇卡两张,每人限办两张,十一黄金周期间,消费者便可持通汇进行消费并直接抵货款。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在“十一”之前推出的增值卡共2000张,限量发放,发完为止。如果想让自己手中的钞票增值,用同样多的钱买到更多的家具,还是早早行动,去抢几张增值卡,好才叫合算呢!持有增值卡,不但让消费者提前参与到“十一”黄金周优惠中来,而且通过帮消费者消费款增值,给他们带来更多欣喜。

  除了增值卡的增值以外,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还联合众多家具、建材知名品牌,为消费者推出101款尊享价产品,让消费者买到的产品立即在手中增值,把增值的实惠进行到底。

  送:免费送你游港澳

  减价、免单、增值三道“惠风”都触碰到消费者的内心深处,为人们国庆置家带来了喜悦,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刮起的第四道“惠风”——免费送你游港澳,则是喜上加喜、喜从天降了!

  据悉,消费者只要在9月30日前到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持红星美凯龙统一销货凭证,在商场收银台缴纳定金超过1000元,同时在10月1日至10月7日补齐尾款,就可免费领取由红星美凯龙免费提供的4天3夜港澳游旅游双人贵宾券。这样的免费港澳游双人贵宾券共提供500套,限量版,要想获得这样的幸运,就得抓紧行动了。

  另外,10月1日,顾客凭参展品牌收银单也可免费领取港澳游旅游券,当天共免费送出100套。听起来是不是像在做梦?但这就是今年“十一”黄金周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带给消费者的额外精彩,这份精彩也让人们在置家美梦成真、耽误了出游良机的同时,更圆了旅游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