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公布

icon 2013-09-30 12:31:33
icon 0

摘要: 9月28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公布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家居行业代表着设计潮流最前沿的产品,经过世界顶级设计师把关,柔然壁纸、美克美家、博洛尼橱柜、蜜蜂瓷砖、金鹰艾格地板六大家居品牌年度最具设计潮流的产品,荣膺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居类年度最佳设...

  9月28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公布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家居行业代表着设计潮流最前沿的产品,经过世界顶级设计师把关,柔然壁纸、美克美家、博洛尼橱柜、蜜蜂瓷砖、金鹰艾格地板六大家居品牌年度最具设计潮流的产品,荣膺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

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公布
柔然获得“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奖

  直击北京国际设计周

  2013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为其8天,于9月26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这一汇聚顶级设计师的活动,巨星云集。开幕当天设计周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副市长杨晓超,设计周主宾城市阿姆斯特丹市长埃伯哈德·范德兰,荷兰著名平面设计师博恩等嘉宾一同将两块长140厘米、高70厘米、重约80公斤的铭牌分别嵌置在中华世纪坛象征着中国五千年历史的青铜甬道两侧,寓意倡导原创精神、引领中国设计产业发展的优秀设计将永远铭刻在历史长河中,成为中国设计时代的典范,也使得推送世界级的设计成为北京设计周的基因。

  出席设计周的顶级设计,有被誉为“当代荷兰设计标签”的荷兰国宝级设计师马塞尔·万德斯、来自法国的玛塔利·克拉塞特、英国知名设计师迈克尔·杨、荷兰著名平面设计师博恩、瑞士知名平面设计师彼得·凯勒、中国知名设计师和设计教育家陈汉民、柳冠中,以及来自两岸三地及意大利、荷兰、美国等17个国家及地区的近千名来知名设计师。北京设计周将在智慧城市、设计之旅、设计消费等200多个推介项目中,评选出设计大奖。

  9月29日,柔然壁纸、蜜蜂瓷砖、美克美家等6大品牌荣膺年度最佳家居设计产品系北京设计周家居设计消费季的奖项,也是对家居产品注重原创精神,倡导简约绿色设计、为民生设计理念融入家居生活的最大表彰与认可。

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公布
柔然林间漫步北京设计周壁纸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

  柔然荣膺北京设计周壁纸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

  北京设计周家居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旨在将大众“消费产品”的理念转为“消费设计”。柔然壁纸作为壁纸类产品“消费设计”的先导,始终坚持将优秀的家居设计消费理念融入到中国家庭中,甄选全世界最顶级的壁纸,以实际行动助推壁纸家居生活向前发展。

  本次获奖的柔然林间漫步壁纸,把一天的时光浓缩进去,同时融合了自然的四季。设计时运用了光学原理,具有光折射反射效果,层次分明,光韵律感强,有晨光的耀眼,也有夕阳的朦胧,意境十足。正是设计具有的鲜明特色,荣膺壁纸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林间漫步系列是柔然壁纸的进口产品,来比利时具有百年壁纸历史的Khroma被誉为欧洲布浆纤维壁纸的泰斗,是世界最专业的壁纸品牌,对流行趋势的敏锐洞察与艺术张力是Khroma独一无二的特点,每款壁纸的创作来源于生活的细微景致,是真切的自然景致的体现,设计上的非凡之处在于运用光影原理去创造视觉效果。Khroma的美,更在于她追求肌肤般的触感,把手感做到细腻温润如同少女的肌肤的触感,让抚摸的人为之动容,是Khroma最独特的体验。不再是简单的一堵墙,Khroma壁纸把墙面赋予人的体感,这就是Khroma创造每一款壁纸的标准,再加上对色彩精度的极致把控,成就KROMA舒适的视觉体验,这就是柔然产品能赢得北京设计周,成为壁纸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的原因所在。

  比获奖更值得庆幸的是,柔然旗下有12个像KROMA一样的全球高端壁纸战略伙伴:始创于1848年,被誉为世界壁布始祖,被称为奢华布面壁纸质量标签,历史上最悠久的专业壁布品牌Calcutta、创建于1886年,美国白宫指定壁纸产品供应商Thibaut……,每个合作伙伴都是壁纸细分市场的王者,其中半数是百年企业,这就是柔然独特的产品优势,也是柔然壁纸赢得北京国际设计周认可的原因所在,也是引领柔然稳坐中国高端壁纸市场头把交椅的基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