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获“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称号

icon 2013-10-15 11:34:38
icon 0

摘要:9月,在众多投资商的翘首企足中, 2013年“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木门大品牌”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大自然木门为获奖品牌之一。

  由中华门窗网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评选出的2013年“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活动,广邀行业内各大知名专家,结合数以万计广大网友的投票,用最权威的声音定下最具代表性的榜单,给投资人士提供了一个权威、全面、直观的投资加盟依据。9月,在众多投资商的翘首企足中, 2013年“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木门大品牌”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大自然木门为获奖品牌之一。

大自然木门获“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称号
大自然木门荣获2013年“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称号

 

  大自然木门品牌成立于2011年,是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传承大自然地板贵族血统,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木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之一。大自然木门坚持技术引进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原则,为千千万万消费者带来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的三超好木门,营造唯美、健康的居住环境。发展至今,大自然木门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大中城市,近500家店面,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