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的低调奢华 高贵典雅

icon 2013-10-14 18:02:54
icon 0

摘要:  来自欧洲的壁纸和布艺,有法式的浪漫风情,也有德式的低调奢华,延续德国严谨的生活态度,德国玛堡壁纸用精致创新的工艺,带来低调的奢华风格,谦虚不张扬,同时高贵典雅。

  来自欧洲的壁纸和布艺,有法式的浪漫风情,也有德式的低调奢华,延续德国严谨的生活态度,德国玛堡壁纸用精致创新的工艺,带来低调的奢华风格,谦虚不张扬,同时高贵典雅。

  大师身手,不同凡响

  一流壁纸与一流设计师合作,2013年,Luigi Colani 路易吉‧科拉尼替玛堡设计了引领时代潮流的新品“Visions先锋时代”,贯彻他一贯的自然主题,以墙面表面的金属光泽结合树皮和水波纹等图案,将室内空间变身成璀璨的星光大道。

德国玛堡的低调奢华 高贵典雅

  黑色丝带自然弯曲,加上银灰色的闪光纹理,优雅大气

德国玛堡的低调奢华 高贵典雅

  自然地线条像是经过雕琢的岁月,记录人生的旅程

德国玛堡的低调奢华 高贵典雅

  “Domotex New Style 流金岁月”是玛堡今年推出的壁布系列,独特的创新技术,将纺织与壁纸结合,有的以折皱做为装饰,如同替墙面穿上衣服;有的则是隐约闪耀着光芒,每一面墙都诉说着曾经的美好岁月。

  奢华不见得一定得张扬,德国玛堡壁纸璀璨时尚,低调中,嗅得到奢华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