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鑫迪商学院秋季培训会即将拉开帷幕

icon 2013-10-14 17:29:38
icon 0

摘要:未来的市场竞争,更重要的是学习力的竞争! 2013年10月22日-24日鑫迪商学院吹响秋季培训会的号角,邀请全国200多位木门经销商精英汇聚一堂,一起学习成长。

  未来的市场竞争,更重要的是学习力的竞争! 2013年10月22日-24日鑫迪商学院吹响秋季培训会的号角,邀请全国200多位木门经销商精英汇聚一堂,一起学习成长。

2013年鑫迪商学院秋季培训会即将拉开帷幕
 

    21世纪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鑫迪公司从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人才的选拔与培养,将培训常态化也是鑫迪公司企业发展的战略规划之一。自2013年3月鑫迪商学院成立以来,共举办终端培训会已经高达10多场,其中终端店面实战培训会就有6场之多,参与人数多达1800余人,每一位鑫迪家人都通过这样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企业的竞争力。作为2013年的重要的具有总结性的培训会,又将为我们的小伙伴门准备哪些形式多样的“培训大餐”那。我们再次罗列一二。
    从心态训练、产品知识、企业文化、售后服务、营销技巧与策略等几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此次培训会从产品知识讲解,到惠中国活动解析、团队合作训练,到最后进行疑难问题解答,整个培训过程安排得科学合理,理论联系实际,旨在让学员能够将所学更好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升公司业绩,提高专卖店销售成交额,增强对品牌的信心。 
    除了基础课程之外,其中惠中国实战团队展示也将成为本次秋季培训会的一大亮点。丰富的经验分享内容,鼓舞人心的团队士气,以及谨慎细微的实战剖析。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后,鑫迪家人会在今后的市场开拓中大展身手,创造一片属于鑫迪公司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