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撼动齐鲁工厂抢购会即将引爆

icon 2013-10-25 15:21:18
icon 0

摘要:据了解,大自然地板、木门撼动齐鲁工厂直供会将于10月26日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消费者,只需交纳100元预约金,即可获得价值1588元的超值预约礼品套装。

  据了解,大自然地板、木门撼动齐鲁工厂直供会将于10月26日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消费者,只需交纳100元预约金,即可获得价值1588元的超值预约礼品套装。

大自然木门:撼动齐鲁工厂抢购会即将引爆
大自然木门:撼动齐鲁工厂抢购会即将引爆

  届时,活动现场,大自然超长超宽强化木地板最高让利60%,多层实木地板最高让利70%,大自然木门最高让利60%,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本次活动现场成功签单的客户,只要现场交纳2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交4000元获得抽奖券2张,以此类推,以总货款为限,交的越多,中奖率越高。

  大自然木门负责人表示,大自然木门积极参与每场山东抢购会,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家居生活,自进驻山东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好评。此次撼动齐鲁工厂抢购会将携更多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三超好木门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