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拍大自然”激发几百万人环保正能量

icon 2013-10-25 14:57:17
icon 0

摘要:据有关市场研究公司调查,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已超6亿,标志着移动终端超越PC的时代正式开始。

  “美丽中国绿色大自然”摄影大赛----“加入绿摄会 随拍大自然”从8月15日上线以来,得到广大网友的参与,截止10月15日,在腾讯微博上发布广播条数达到100万,受到了350万人次的关注,活动结果分为“绿色风云榜”和“自然姐姐风云榜”,榜单上每一位参赛选手平均获得3000以上的点评。

“随拍大自然”激发几百万人环保正能量

  截止目前,活动主办方已经公布中奖用户将近500名,另有单反相机和Ipad作为奖品的六名大奖在活动结束时将根据专家评审及大众投票前100名而最终评定。

“随拍大自然”激发几百万人环保正能量
“随拍大自然”网友自然风光摄影作品

  据有关市场研究公司调查,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已超6亿,标志着移动终端超越PC的时代正式开始。“随拍大自然”提供了简单的参与方式,号召网民们随手拍下身边的风景,以展现大自然风光、景观、绿色环保等主题,在活动中,活动另加入“自然姐姐”这一人文元素,使景观摄影和人物类摄影生动结合。据主办方大自然家居介绍,“自然姐姐”后续可参与绿摄会代言人的海选,有望成为万众瞩目、大众投票选出的代言人。

“随拍大自然”激发几百万人环保正能量
“随拍大自然”活动“自然姐姐”参与作品

  活动截止目前,据官方统计,共收到了近100万件摄影作品,其中包含了大自然景观、环保行动、城市风光、居住环境、爱心公益、人文旅游等多个主题,充分反应了广大网民生活的多样性,也突出了随着经济发展,环境日趋恶化,人们对绿色环境、环保生活的渴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