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点评万和电气产品

icon 2014-03-14 16:31:17
icon 0

摘要:独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具备多重温度预设、DIY浴缸注水、能耗查询、防冻预警、儿童锁、智能遥控等多种功能,可实现用户与产品间的智能沟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与人性化的热水需求。

  SV56燃气热水器

 

设计师点评万和电气产品
万和电气SV56燃气热水器

 点评内容:

 

  外观:3D立体菱形面板,打破热水器行业产品设计的平面面板的局限,采用菱钻造型,菱角分明,如钻石般璀璨,闪耀着非凡品位,别具一格,钢琴级烤漆工艺营造时尚的产品气质,融入低调奢华的家居风格。

 技术:独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具备多重温度预设、DIY浴缸注水、能耗查询、防冻预警、儿童锁、智能遥控等多种功能,可实现用户与产品间的智能沟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与人性化的热水需求。如多重温度预设可根据家庭成员的构成,预设最适合儿童、老人、成人的使用温度,免去频繁调节水温的麻烦;DIY注水可根据使用量设置好注水值,自动声光提示用户关机省时省力;48℃儿童温度锁,可防止儿童沐浴过程中误操作调高水温引发烫伤发生,安全更放心。

  ST56燃气热水器

 

设计师点评万和电气产品
万和电气ST56燃气热水器

  点评内容:

 

  外观:L型简约直线构成,融和圆角美弧造型,将蒙德里安的结构主义发挥到极简层次,视觉上摒弃任何多余的细节,大方形触摸显示屏简洁不简单,优雅白和睿智黑的搭配,透出内外兼修的大器灵感。

 技术:热水器采用万和独创的第二代AI智能恒温引擎、水气双调技术、三阀五挡温控技术、第二代AI智能记忆技术等四大核心恒温技术,实现10秒极速恒温,精控温差不超过0.5℃,一天24小时随时待命。

  EV58燃气热水器

 

设计师点评万和电气产品
万和电气EV58燃气热水器

 点评内容:

 

  外观:长方形的显示面板设计,丰富热水器的层次感。

  技术:热水器还配备磁化水装置,能有效降低水的酸度和碱度,重组类似人体细胞频率的活化水,有效增加细胞间的含水量,让每一个细胞都在活化水的滋润下欢乐地歌唱。

  CXW-230-X08A吸油烟机

 

设计师点评万和电气产品
万和电气CXW-230-X08A吸油烟机

  外观:大玻璃面板的触控屏,靓丽时尚的数字显示,显得格外的醒目,与不锈钢的机身结合,增添了现在厨房的科技感与时尚感。

 

 技术:首次突破双流道油烟机流体高压离心技术。油烟流体先通过两个独立油烟流道的进风口,再由单直流电机高速运转驱动两风轮产生高负压,使油烟离心排除;再加上油烟流体涡流风动能加强,风动能的泄露与损耗基本为零,动平衡稳定,双侧吸油烟流体使风压、全压效率显著提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