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荣膺首届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icon 2014-02-27 10:18:47
icon 0

摘要:近日,佛山市人民政府发布通报称,根据《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试行)》,经市政府质量奖评委会评审、社会公示,授予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佛山市人民政府发布通报称,根据《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试行)》,经市政府质量奖评委会评审、社会公示,授予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凤铝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2013年度首届佛山市政府质量奖。万和在本次评审中获得了极高的肯定,以最高分获奖。

  据了解,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自2013年开始设立,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获奖企业数量不超过5家,是佛山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由佛山市人民政府批准、表彰和奖励,授予在佛山市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质量管理卓越,产品、服务、工程、经营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对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并给予每家获奖企业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自2013年首届佛山市政府质量奖开始申报以来,佛山设立了市政府质量奖专家评委会,成员由质量专家、知名学者、企业管理专家、政府相关部门等人员组成。市政府质量奖由企业自愿申报,评审程序包括初选推荐、材料审核、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审、专家评委会审议、社会公示、市政府审定等多个环节,确保了评审的公正、公平。2013年度的首届评审,共有数十家佛山市范围内的知名企业进行申报,有13家企业得以进入现场评审,万和在评审过程中以优异的业绩及领先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获得了专家评委会的一致认可,拿到了首届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中的最高分。这也是万和自2011年度以最高分获得首届顺德政府质量奖以来,又一次以最高分荣膺首届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目前,全国各级政府纷纷设立了质量奖,据质量奖评审专家介绍,质量奖是政府为了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而设立的,其目的是为了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加强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持续提升经营业绩和市场竞争力。万和作为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先行者,早在2004年就开始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引入,并于2008年正式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多年来,万和在卓越绩效管理上取得了显著成就,曾荣获2009年度 “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2011 年度“首届顺德政府质量奖”及2012年度“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等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