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亿元代金券助力乐居微信装修节

icon 2014-09-04 10:37:04
icon 0

摘要:随着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的持续火爆,国美电器日前决定全面参与进来,即日起向新浪家居提供价值共计亿元的代金券,用于“微信装修节”的礼盒刮奖活动,以此回馈全国50多个城市的新老顾客。

  随着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的持续火爆,国美电器日前决定全面参与进来,即日起向新浪家居提供价值共计亿元的代金券,用于“微信装修节”的礼盒刮奖活动,以此回馈全国50多个城市的新老顾客。

国美亿元代金券助力乐居微信装修节

   自8月28日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启动以来,“刮红包礼盒”和“家居云购”活动吸引了全国网友的广泛参与,赢得了网友的叫好。此次,国美集团将召集全国50多个城市的1500家门店全力配合微信装修节的优惠活动,通过乐居微信装修平台发放亿元代金券。据了解,国美亿元现金抵用券细分为50元的60万份、100元和150元各20万份,以及10万份200元的现金抵用券,可以在国美全国门店通用,广大获奖者可携带礼券在有效期内前往各大门店尽情选购各类家电用品。

  作为家居行业移动营销的创新玩法,本次乐居“微信装修节”先后吸引了包括家居卖场、木门、瓷砖、地板、家具、家电、饰品、家居用品、品牌家装公司在内的众多大品牌的积极参与,并为购房业主和装修网友储备了总价值亿元的装修红包、2000万元的装修基金、5000万元的家具建材现金抵用劵、10000份实物礼品、万余个免费家装设计免费量房服务名额,及众多大品牌的10元云购活动,多重豪礼中奖率高达70%。

国美亿元代金券助力乐居微信装修节
扫描二维码,关注乐居装修,就能了解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