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九成股东投赞成票 吴长江退出雷士照明成定局

icon 2014-09-02 09:18:17
icon 0

摘要:雷士照明29日公告其香港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压倒多数出席股东投出赞成票,创始人、同时是雷士照明第二大股东的吴长江被罢免其在上市公司的董事职务及其在上市公司任何董事会下属委员会的职务。

  雷士照明29日公告其香港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压倒多数出席股东投出赞成票,创始人、同时是雷士照明第二大股东的吴长江被罢免其在上市公司的董事职务及其在上市公司任何董事会下属委员会的职务。

  公告显示,2,082,826,525股股东投出了倒吴赞成票,占出席股东的95.8%;仅有90,308,609股股东对该动议投出了反对票,占出席股东的4.16%。

  历史资料显示,这是吴长江第三次被驱逐出上市公司管理层,此番表决后,吴长江彻底退出上市公司管理层已成定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