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出奇招 衣柜商家创新促销迎新年

icon 2015-01-04 10:47:16
icon 0

摘要:元旦三天假作为传统的销售旺期,衣柜商家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时机,纷纷出手,以求赢得“开门红”。近日,根据记者对几大家居卖场地走访发现,“新年钜惠”、“年末回馈”等促销语随处可见,整个家居卖场再次掀起了促销狂潮。

  元旦三天假作为传统的销售旺期,衣柜商家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时机,纷纷出手,以求赢得“开门红”。近日,根据记者对几大家居卖场地走访发现,“新年钜惠”、“年末回馈”等促销语随处可见,整个家居卖场再次掀起了促销狂潮。

 元旦促销 家居卖场掀促销狂潮

  近日,记者在各大家居卖场走访期间看到,相对于前段时间而言,卖场内外变得格外热闹,不少品牌的促销宣传广告随处可见,丰富多样的礼品和奖品也装饰着各品牌的门店。各大家居卖场商家都进入了冲击全年销量的关键时期,各种优惠活动、主题促销汹涌而至,整个家居市场再次掀起促销热潮。

  “岁末促销狂欢”、“年末回馈”、“抱团迎新”等宣传海报在各大商场内格外显眼,各大卖场的元旦活动更是吸引消费者眼球。某家具建材广场负责人表示,卖场年末各式各样的促销回馈活动,旨在刺激人们消费欲望,同时也会拿出真正的实惠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到优质的产品过好新年。

  衣柜商家各出奇招 喜迎新年

  在2015年元旦,衣柜商家们也做好了开启新年市场的大门。根据走访所得,今年衣柜商家的促销方式主要可以分为三种。首先,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受重视。过去,在元旦等重要节假日,衣柜等家居建材商品基本上能以超低折扣拿下,然而,据悉,自红星美凯龙实行全场明码实价后,此次元旦活动包括衣柜商家在内的家居商家不再以低价折扣博眼球促销售,而是把目光更多地投入到深层次的品牌营销和顾客需求上。

  其次,年度底价商品特卖。卖场内的衣柜商家会提供几款商品,以年度最低的价格在活动期间进行特价销售。商家都与卖场签署有保价协议,保证年度最低价的真实性,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最后,重磅亮点促销。卖场常用特惠、聚惠、钜惠、大促等作为活动名称,而独创的、重磅的促销或活动更能吸引消费者。例如,有的衣柜商家举办了系列与文化的有关的促销活动,来迎接新春的到来。

  总之,2014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衣柜市场历经种种变化,并不断地发展向前。在年终岁尾之际,衣柜商家紧抓年末消费旺季是理所当然。不过,在新的一年的中,衣柜商家也需清醒认识,促销只会带来短暂效益,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品牌形象仍是自身获得可持续发展的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