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吸净化推出空气超滤膜 全面改善家庭室内环境

icon 2015-01-22 16:27:09
icon 0

摘要:近年来,我国空气质量逐年下降,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众所周知,空气质量的好坏对我们人类的身体乃至精神健康都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近年来,我国空气质量逐年下降,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众所周知,空气质量的好坏对我们人类的身体乃至精神健康都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根据英国金融时报于2014年的报道中显示,中国仅有3个城市达到了国家标准的空气质量,而超过6成的城市空气属于严重污染级别,所谓空气污染,就是指的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也就是可吸入颗粒物-pm2.5。

吸吸净化推出空气超滤膜 全面改善家庭室内环境

  多重研究表明,PM2.5日平均浓度每增加10微克/立方米:

  呼吸系统疾病的死亡风险就增加0.97%。

  血管疾病的死亡风险增加的几率更高,为1.22%。

  心肺疾病死亡率和癌症死亡率分别升高6%和8%。

  对发育期的儿童肺功能有明显影响。流行病学资料显示,生活在污染严重的城市,患肺癌的风险比清洁城市的人高20%—35%。

  孕妇流产风险提高近7成。

  而更加可拍的是,室内的污染比室外高五倍。钟南山院士曾经表示空气净化器是有一定作用的,但也表示了对市售净化器良莠不齐的担忧。其实净化器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净化器本身质量,第二是滤网的失效甚至是二次污染。

  净化器内部用于过滤颗粒物的滤网成为HEPA,价格较高,使用成本大。而且他更换时间长,造成了污染物的大量存留。也正式因为这样的原因,吸吸净化的空气滤膜才能够已经推出而饱受好评。

吸吸净化推出空气超滤膜 全面改善家庭室内环境

  首先,它不那么昂贵,通常为几十元,更换起来要比HEPA经济很多;

  其次,它具有极强的有害颗粒吸附能力,达到了医疗级水平。从PM0.1-PM10吸附率超过99%;

  再次,他应用范围很广,不但可以直接用在家用空气净化器上,更可以用在空调上,满足了广大家庭用户的需要。

  最后,使用和更换非常方便,只是一张膜,贴上,撕下,完成。空气净化器使用后,更可以成倍延长昂贵的原装滤网的使用寿命。购买也很容易,微信搜索“吸吸净化”加关注即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