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好的家居风水

icon 2015-01-23 09:57:16
icon 0

摘要: 尽管农历羊年还没有到,但是已经进入2015新年。新的一年,新的计划、新的目标、新的展望,自然需要加倍的努力、一如既往的付出。除此之外,如果再加上能有一些好的运气、好的风水,则计划、目标、展望就更容易成功了。

  尽管农历羊年还没有到,但是已经进入2015新年。新的一年,新的计划、新的目标、新的展望,自然需要加倍的努力、一如既往的付出。除此之外,如果再加上能有一些好的运气、好的风水,则计划、目标、展望就更容易成功了。那么,在2015羊年里最好的家居风水是怎么样的呢?

  (一)大门朝北,财源滚滚。

  九星之中,以哪颗星代表财帛星呢?当然是八白星了。因为八白星是如今最旺的一颗吉星,本身也代表财帛。在2015羊年里面,八白星到坎宫,即正北方。所以大门朝北,2015年大旺财运。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大门朝北,又卧室在西南或西南角有阳台、厨房、鱼缸,必有大财!

  (二)大门朝西南,添丁发财。

  门朝西南的,其实这二年连续都不错的,很多事情慢慢都会实现、成功。在2015羊年里面,因为九紫吉星到达坤宫,即西南方位,因此门朝西南,也是好风水。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大门朝西南,卧室又在正北方位的,或正北有洗手间、有水池、有走道、有电梯口的,必有大财!而且十分有利于怀孕,所以想怀孕一直又没有怀上的朋友,不妨把握一下这个方位。

  (三)大门朝东,大利考试。

  风水上四绿文昌星利考试,似乎众所周知。但据我自己多年的实践来说,一白星对于考试也十分有利。门朝正东的,明年一白星到,也大利考试。或卧室在正东,睡觉脚朝东的,自然在2015年大利考试。

  (四)大门朝东北,大利工作。

  还有一个就是门朝东北,明年六白星到,这个也很好,相信很多人也知道的。六白星所到之处,多贵人、利工作。特别需要强调的是,门朝东北,又正东是大门、厨房、洗手间,2015羊年可谓富贵都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