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系列活动将召开

icon 2015-01-26 18:02:15
icon 0

摘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系列活动即将于2015年2月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中国家居行业最为盛大的行业活动,在继承以往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将结合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推陈出新,搭建中国家居全产业链交流合作的...

  [小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是目前唯一涵盖家具、流通卖场、橱柜、衣柜、卫浴、门、饰品、家装、电商等全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拥有月星集团、香江集团、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派集团、索非亚集团、乐华陶瓷、敏华控股、顾家家居、齐家网等为代表的全国知名家居企业3000多家。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系列活动即将于2015年2月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中国家居行业最为盛大的行业活动,在继承以往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将结合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推陈出新,搭建中国家居全产业链交流合作的大舞台。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召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具有引领行业发展的理事会领导成员;举办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集合全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大计;隆重举行中国家居业(2013-2014)双年总评榜颁奖盛典;重磅推出“首届中国家居业VIP精品供应商集中采购会”等。

  “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商会最高权力机构,决定商会重大事项。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并召开四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商会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商会自成立以来已经召开过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作为商会最为重要的组织形式,每次大会的成功召开都为推动商会的壮大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其所选举产生的理事会都积极有效的引领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

  “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中国家居业总裁论坛”已经在全国各地连续成功举办了九次,已经成为中国家居产业最高层次和最高规格的高层交流峰会。本次论坛将邀请全国最为知名的流通卖场、家居生产企业、家居电商、家装企业代表参会,通过沟通与对话,深刻剖析中国家居业发展现状与问题,解读家具建材业最热点、最关心的问题和事件,透视未来中国家居业格局演变,达到增加共识、增进友谊,促进家具建材、装饰装修企业与商业地产商、金融机构等产经链的资源共享,促成家居企业间交流与合作,从而实现强强联合,带动新一轮家居业良性健康发展的热潮。

  “中国家居业(2013-2014)双年总评榜”。“中国家居业双年总评榜”作为“中国家居业自主创新与品牌建设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全国工商联正式批准,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全行业综合评定项目,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目前已经成为行业最具权威性的顶级品牌和优秀企业集中亮相与形象展示绝佳的平台。

  本届双年总评榜秉承“创新-责任”的活动宗旨,联合《家居界》杂志以更大的规模、更高的档次向全社会展示近两年来我国家居行业内优秀企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对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热心公益事业、提升环保水、坚守质量诚信以及品牌创新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必将有效加强家居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树立家居企业品牌与提高核心竞争力,更有力地推进中国家居业品牌化发展战略。

  “首届中国家居业VIP精品供应商集中采购会”。本次活动首次推出的“VIP精品供应商集中采购会”,这将为家具、建材生产企业寻找供应商提供最为便捷的服务,搭建最为直接的对接平台,实现点对点采购。根据活动安排,组委会将在年会主会场设立展位,供优秀供应商展示新品,展区区域内设立洽谈区、宣传资料及样品摆放区等服务设施,并组织媒体现场进行采访、报道。符合展示要求,被组委会确定为VIP精品供应商的企业将直接与参会的行业一千家知名企业负责人进行最为有效的沟通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