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不锈钢橱柜台面的清洁和保养 让厨房亮洁如新

icon 2015-01-29 10:33:46
icon 0

摘要:整体橱柜的台面是我们在厨房接触最多的地方,很多家庭会选择不锈钢的台面,因为环保无辐射,而且如果能够做好日常清洁和保养,它会让厨房保持亮洁如新的感觉,那不锈钢橱柜台面该如何清洁和保养呢?

  整体橱柜的台面是我们在厨房接触最多的地方,很多家庭会选择不锈钢的台面,因为环保无辐射,而且如果能够做好日常清洁和保养,它会让厨房保持亮洁如新的感觉,那不锈钢橱柜台面该如何清洁和保养呢?

  保养细则一:我们不要把高温的物体直接或是长时间的搁放在台面上,如果是平常直接从灶台或是烤箱、微波炉里取下来的热锅、热壶或其他比较高温的用具,都会给不锈钢台面带来损伤。建议使用带橡皮脚类型的锅支座,或是在不锈钢台面之上放一块隔热垫也是可以。

  保养细则二:在不锈钢台面切菜的时候要垫上切菜板,这样能保证不锈钢台面不会留下不美观的刀痕,如果不小心留下了刀痕,那么我们可以根据刀痕的深浅,使用240~400目的砂纸轻擦不锈钢台面,然后再用干净的布处理一遍即可。

  保养细则三:不锈钢橱柜台面严禁和化学物品接触,例如:亚甲基氯化物、油漆剂、炉灶清洗剂、金属清洗剂、丙酮(去指甲油剂)和强酸清洗剂等。如果不小心和不锈钢橱柜台面接触到了,要立即使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它的表面。

  保养细则四:在进行不锈钢橱柜台面清洗的时候,可以使用肥皂水或是含氨水成分的清洁剂(如:洗洁精)清洗,针对留下的水垢可以用湿抹布把水垢除去,然后再用干布擦干净就行了。

  保养细则五:不锈钢橱柜的台面要尽量保持干燥,尽量避免长期的浸水,这是为了防止台面的变形。

  保养细则六:不可以在不锈钢橱柜台面上放太重或是太尖锐的物品。

  不锈钢橱柜台面的特点

  1、环保而且无辐射。

  2、使用寿命很长,而且经久耐用。

  3、比较容易清洁,始终保持光亮如新。

  4、线条简洁大方,适合现在的装修理念。

  5、不锈钢橱柜台面的抗细菌再生能力很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