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亮相2015美国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展

icon 2015-01-30 18:15:34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21日至25日,一年一度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展在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 美规模最大、贸易效果最好的专业展览会,此次共吸引了千余家展商参与该展会。

  2015年2月21日至25日,一年一度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展在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 美规模最大、贸易效果最好的专业展览会,此次共吸引了千余家展商参与该展会。国际知名品牌贝亚克地板为全球展商呈现了多款花色时尚、工艺尖端的新产品,获 得了展商及客户的广泛关注。

中国制造亮相2015美国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展

  据悉,贝亚克地板是我国最早从事新型木质地板产品技术研发及应用的全球性地板企业,公司产品远销南北美洲、欧洲、亚洲以及大洋洲数 十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在创造了外贸出口全国领先的骄人业绩。近年来,贝亚克公司更是大力推行“创新引领、国际视野”的发展思路,致力于引导中国地板行 业的高速发展。公司不仅拥有89项国家专利技术,还拥有在全球技术领先、中国最大规模的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基地;另外,贝亚克还在中国最早引进了国际顶级的 强化地板、实木地板生产线,建成了超具规模的综合性木地板产业园区。2014年,公司又投入近五千万巨资新建了一条新型WPC木地板生产厂区,从而成为行 业中仅有的一自主拥有包含塑木地板生产能力的全系列地板生产企业,年生产各类木地板1000万平方米。

中国制造亮相2015美国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展

  美国 拉斯维加斯地面铺装材料展览会作为北美地区最大的地面铺装材料展览会,也是全球三大地面铺装材料展览会之一,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采购商、零售商、设计 者、经销商等前来参观,2014年该展览会上超过有数十万人次的参会客户。2015年,据官方统计该展览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达一千多家前来参展,参 展的客户数量近百万。

中国制造亮相2015美国拉斯维加斯地面材料展

  作为拥有全亚洲为数不多获得国际森林组织FSC认证的企业,同时也是美国地板协会会员单位,贝亚克地板秉承对“技术创新”理念的一 贯坚持和追求,使公司的每一款新品都成为全球地板产品研发的引领者和时尚风向标,以精湛的工艺打造出全新的产品系列。此次展会中,贝亚克首度在拉斯维加斯 展会上展出了全新的WPC地板产品,多样化的地板花色及全球高端的技术认证更是吸引了众多贸易商前来采购洽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