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发展论坛把脉2015

icon 2015-02-02 10:07:01
icon 0

摘要:月初,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论坛”,年会邀请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2015家居消费市场发展,摸清行业脉搏。

  月初,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由量变到质变——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论坛”,年会邀请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2015家居消费市场发展,摸清行业脉搏。

  “2014年对家居行业来讲市场比较困难,而2015年,市场不会比2014年市场好。”会上,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认为,供应商、卖场都应该抱团取暖,工厂也应当多为经销商提供支持。而作为卖场,在供应商和工厂遇到苦难的时候,也会予以支持。“只有工厂、经销商、卖场大家抱团取暖,才有可能渡过2015年甚至2016年市场下行这段时期。”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认为,2015年对家居行业而言,还是有一定的困难,首先是面对镇痛,制造业泡沫化,和环境标准化,社会成本企业化,在这种情况下,企业首先应当自强,调结构、稳增长、促转型,“我们行业前年就在喊这个问题了,生产力扩大了,应该改善生产力,不是盲目的提升生产力。”

  “中国的经济不会出大问题,只是暂时性的一些困难,自然的市场恢复和市场的整理我估计一两年肯定会过去,所以希望能留下更好的企业,出现更大体量的企业,出现更高端的企业。”曲美家具总裁赵瑞海认为家居行业有希望,他呼吁:“大家别惊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