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家居2月2日启动招股 募集资金4.29亿元

icon 2015-02-02 10:40:23
icon 0

摘要:国内整体衣柜领军品牌好莱客2月2日启动招股程序,拟登录上交所。

  国内整体衣柜领军品牌好莱客2日启动招股程序,拟登录上交所。公司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450万股,募集资金4.29亿元,投向整体衣柜技术升级扩建项目和信息系统升级技术改造项目,投项目完工投产后,公司将新增250万平方米产能。

  好莱客以开发、生产、销售整体衣柜及配套家具为主营业务,是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方向的领军品牌之一。“好莱客”品牌的内涵是“舒适的家”,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家,产品设计以稳重大方为主,突出原创设计和环保品质。公司主要产品按功能具体分为整体衣柜、整体衣帽间、整体书柜及其它配套产品。

  公司在销售渠道建设方面,现已覆盖了大陆除西藏拉萨外的全国一线城市、大部分二线城市以及大量的东、中部三线和四线城市。公司的销售网络以经销商销售为主,直营店经营为辅。截至2014年9月30日,拥有经销商672家,经销商门店842家,直营店15家。

  公司在信息技术方面的创新对公司生产制造和经营管理形成了重要的技术支撑。目前公司通过信息技术管理系统,为公司的订单管理、设计管理、工艺管理、产品管理、生产制造管理等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使公司实现了从店面设计下单到生产发货的无缝隙对接,极大提升了公司的自动化及智能化水平。

  2011年-2013年,伴随整体衣柜市场的快速发展,公司整体衣柜及其配套家具柜体的生产能力从180万平方米增至301.50万平方米,复合增长率达29.42%。2014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4亿元,净利润为8902.68万元。

  好莱客表示,在整体衣柜领军品牌的基础,公司将逐步由以整体衣柜及配套家具为主,拓展为包括卧室、客厅、餐厅、书房在内的整体家居产品,并致力于成为整体家居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好莱客初步询价时间是2月4日和5日,网上路演时间为2月9日,网上申购时间为2月10日。(作者:潘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