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安杯"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评选揭晓

icon 2015-03-02 11:36:16
icon 0

摘要:由中国特种装备网独家主办,以“公正、共享、共赢”为主题的“中信安杯”首届2014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已于近期圆满落幕,“十大企业”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尘埃落定。

  由中国特种装备网独家主办,以“公正、共享、共赢”为主题的“中信安杯”首届2014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已于近期圆满落幕,“十大企业”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尘埃落定。

  最终成功入选10强的企业是:石狮市日久军警装备有限公司、浙江先锋机械有限公司、湖南中信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星际控股 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安联美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骏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泰恒通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声赛耳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因特迈科技有限公司。

  王者归来,实力绽放,荣耀加身,业界标杆!活动组委会将按规定于近期颁发“十大企业”荣誉奖杯、奖章和荣誉证书,并同时颁发大号直接悬挂式铜牌;对入围20强获“十大企业”提名奖的企业将按规定颁发荣誉奖杯和荣誉证书。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活动自2014年9月18日正式开幕,经过了报名海选、20强晋级、10强终选、最终评委评审等多个环节,共有600多家企业,历 时5个多月,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地区,涉及安检防爆、消防救援、应急反恐等多个特种装备行业领域。此类评选活动虽属业界首次举办,但却搅动了行业一池春水。 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业内众多名企热烈响应,全国各大新闻门户也纷纷聚焦本次评选活动,并相继进行了权威而广泛的新闻报道。活动组委会表示本次评选活动的落幕 并非最终的结束,而是开启了一个良好新纪元的开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