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绿色生活理念 消费者购物需谨慎

icon 2015-03-05 09:51:25
icon 0

摘要:在如今倡导绿色环保、节约资源的时代,消费者纷纷青睐贴有“绿色环保”标签的卫浴产品。“绿色环保”卫浴产品固然能够迎合时代的发展,但是,市场上的“绿色环保”卫浴产品真假难辨,消费者需擦亮眼睛,睁大双眼,进行辨别。

  在如今倡导绿色环保、节约资源的时代,消费者纷纷青睐贴有“绿色环保”标签的卫浴产品。“绿色环保”卫浴产品固然能够迎合时代的发展,但是,市场上的“绿色环保”卫浴产品真假难辨,消费者需擦亮眼睛,睁大双眼,进行辨别。

  “绿色环保”卫浴产品真假难辨

  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潮流下,大家都宣传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倡导绿色消费。各个国家相继实施绿色计划,引导消费潮流。在这样的潮流下,带有“绿色环保”标签的卫浴产品成为了消费者争先追捧的对象。

  然而,当“绿色”成为一种消费趋势和时尚潮流的时候,一些卫浴企业会追逐丰厚的利润,而这必然会导致卫浴行业产品鱼龙混杂,市场秩序混乱。许多卫浴商家为了能让产品推销出去,还不失时机地把各种绿色产品认证、质量检测报告等摆在消费者的眼前,让消费者信以为真。但实际上,许多卫浴商家只是打着“绿色环保”的旗号来卖产品,产品却并没有真正做到符合绿色环保标准。对消费者来说,他们难辨“环保绿色”卫浴产品的真假,因而不敢随意购买。

  消费者采购卫浴产品需谨慎

  在我国尚未有完善的绿色环保标准认定的情况下,消费者需“睁大双眼”,仔细辨别。如今,外界环境日益恶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室内的健康,而要达到室内安全健康,当然是绿色家居的研究推广和使用。但是,纵观当下,绿色环保的卫浴品牌琳琅满目,但消费者也不禁会思考,这些被“绿染”的卫浴产品真的靠谱吗?是不是被漂“绿”的?

  因此,消费者在进行购买之前,可以先在网上搜集相关知识,对卫浴产品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这样在购买时,不会轻易地被商家所蒙骗。与此同时,整个家居建材行业要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技术创新意识,引导行业良好有序发展,为人们提供真正绿色环保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