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董明珠的家居界好朋友和雷军在一起了!

icon 2015-03-04 16:58:08
icon 0

摘要:董明珠称受其好朋友唯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建平之邀,出席了2015年1月31日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首届家居建材行业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在论坛上,董明珠放言“对家居如何做到一百亿毫无兴趣!”然而,2015年两会开幕在即,新浪家居发现,董明珠所不...

  新浪家居 叶玲菊 报道

  董明珠称受其好朋友唯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建平之邀,出席了2015年1月31日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首届家居建材行业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在论坛上,董明珠放言“对家居如何做到一百亿毫无兴趣!”【专题报道】然而,2015年两会开幕在即,新浪家居发现,董明珠所不屑的“100亿家居”却被其“死对头”雷军看上了,并和她的家居界好朋友黄建平在一起了!

独家:董明珠的家居界好朋友和雷军在一起了!
 董明珠的家居界好朋友和雷军在一起了!

  2015年两会开幕在即。现场媒体发现,在广东代表团抵京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上,“十亿冤家”格力董明珠和小米雷军的座位被安排在了隔壁,但董明珠并未选择与雷军同坐,散会时也没有任何交流。

  从一块钱到十亿元的赌约,董明珠和雷军二人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人物,看似剑拔弩张实则赚尽眼球。据悉,去年二人在会场上相邻而坐,在驻地也是比邻而居。但今年,董小姐却“赤果果”地拒绝了雷先生。

独家:董明珠的家居界好朋友和雷军在一起了!
 董明珠并未选择与雷军同坐(图片来源:经济日报)

独家:董明珠的家居界好朋友和雷军在一起了!
 座位名单(图片来源:经济日报)

  那么被董小姐拒绝的男青年和谁在一起了?

  新浪家居得到一线消息,全国人大代表、唯美陶瓷董事长黄建平和雷军两会见面,再谈唯美L&D瓷砖与小米家装的深度合作!

  有图有真相!

独家:董明珠的家居界好朋友和雷军在一起了!
 全国人大代表、唯美陶瓷董事长黄建平和雷军两会见面

  2014年,在小米终于劈开大腿一脚踩进家装的时候,朋友圈里,还有些做家装的业内人士抱持着侥幸心理,于是“小米真的做起了家装”,“小米做家装也就是玩玩”,“外行人懂什么”,“光靠低价有P用”云云的说辞不绝于耳。但实际上,家居建材企业已经开始与小米家装展开合作,建陶行业领军企业唯美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不被董小姐待见的雷先生,却神奇地与她的朋友黄先生“在一起”了。看来董小姐和雷先生的择友标准还是相同的。

  作为陶瓷行业的唯一代表,唯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建平已经多次参加全国两会。2013年,对于建筑卫生陶瓷制造行业的转型、升级,其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关议案。【相关报道】

  2014年,就企业品牌及知识产权保护,向两会提交了特别议案。

  在2015年的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唯美集团黄建平又将带来什么议案?请继续关注新浪家居的即时报道。(文/叶玲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