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 肠爽版

icon 2015-03-06 17:14:42
icon 0

摘要:当我第一次知道要用iDear水疗马桶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你不能叫我清洁直肠我就清洁直肠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用iDear水疗马桶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你不能叫我清洁直肠我就清洁直肠,第一,我要试一下,我又不想说,直肠清洁用完以后加很多特技,那个菊花和肠道,Duang~,很干净、很舒服、很爽!结果老公出来一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爽。

  我说先给我试一下,后面我经过试用,也知道这是非接触式灌肠的,不是那种医院插管的,那洗了一个月,这个月下来之后呢,起码我用了很舒服,舒服得Duang一声!现在我每天还在用,每天用了还请我的闺蜜来用,来来来,大家试试看。

  那我跟我马桶讲,洗的时候呢就用过滤后的温水洗,洗出所有的毒素之后呢,不要再给我加特技上去,没有,不化妆就是这样子,我要给我老公和闺蜜看到,我用了iDear水疗马桶之后,就是皮肤和气色很好的样子,肠爽的感觉,Duang~

  我用完的时候是这样子,你们用完的时候也是这样子。肠爽!Duang~ (地尔健康生活)

Duang~ 肠爽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