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行业春雷骤起 奔腾黑晶炉京东首发

icon 2015-03-11 10:51:07
icon 0

  驰名全球的厨电品牌运营商奔腾电器在京东发起了春雷行动!为热爱生活的家庭主(煮)妇(夫)带来全新的黑晶炉升级版,将为大家羊年带来一片喜气羊羊。此外,参加“奔腾电器”的黑晶炉相关投票活动,还有望将这款高大上的新品抱回家哟。

家电行业春雷骤起 奔腾黑晶炉京东首发

  家电行业春雷骤起 奔腾黑晶炉京东首发

  时尚更实用:进口微晶面板妙不可言

  初入眼帘的奔腾黑晶炉便让人有赏心悦目之感。黑珍珠般台面平滑如镜,黄金长宽比的面幅一扫既往产品四四方方的呆板,如同时下流行的LED电视,高雅之感立显。这件宛如艺术品的厨电神器可不是易碎的尤物,它采用了德国进口微晶面板,既可承受1200度的高温,还可承受100公斤以上的压力及承担800度的温差变化,让人叹为观止。特别是其坚硬无比的表面极难划伤,即使当案板来使用也完全无碍。

  正在有这样“经久烤验而不变质”的面板之下,配合使用远红外直热聚能炉盘,方能垂直聚能发热,加热也更快更均匀,从而促进热量充分集聚,从此便可跟慢热的电炉SAY BYE BYE了。

家电行业春雷骤起 奔腾黑晶炉京东首发

  智能且高效:火力精准不挑锅

  尽管黑晶炉的操作界面上功能设置众多,但您大可不必纠结。其操作按键全部实现了图示化,每个按键均有功能图示一一对应,令人一目了然,操作也更加精晰明了。

  黑晶炉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冠军。基于奔腾电器的卓越科技,它突破了电磁炉只能使用铁制工具的局限,只要是耐高温的容器---包括开水壶、不锈钢锅、陶瓷锅、紫砂锅、铁锅、耐高温玻璃锅均可适用。另外,黑晶炉的炉面温度非常接近原火,可以轻松实现煎、炒、涮、煮、焖、炖、蒸、炸、煨等多种烹饪功能,是名副其实的多面手!

家电行业春雷骤起 奔腾黑晶炉京东首发

家电行业春雷骤起 奔腾黑晶炉京东首发

  健康亦无忧:放心做出好滋味

  黑黝黝的电磁炉总令人敬而远之,事实上,对于它的工作原理知道的人并不多。但是,对其辐射及灼伤的担心则有增无减。现在好了,奔腾黑晶炉因为采用了镍铬等稀有金属元素通电后发热,不是采用电磁场引起的发热,也就不会产生电磁辐射,亦不产生一氧化碳,所有用户都可以安心使用。此外,其外围温度始终保持在比室温略高的可控范围之内,因此完全不用担心人们被灼伤,无论是家中有老人还是孩子,都安全无忧。

  无论作为探亲访友的馈赠佳礼,还是营造其乐融融的二人世界,抑或是共享三口之家的天伦之乐,奔腾黑晶炉都是上上之选。特别一提的是,目前这款厨电神器还有可能免费拥有呢。马上关注奔腾官方微信“奔腾电器”的心动六选一投票活动。也许这款心仪之物就将很快送到您的府上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