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家博会发布全套智慧厨房产品

icon 2015-03-13 09:34:10
icon 0

摘要:2015年家博会开幕前夕,海尔u+智慧生活创新大会上发布了u+智慧生活APP,而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构建的7大智慧生态圈也逐渐完善并扩大, 生态圈中的7类网器也逐渐发布上市。

  2015年家博会开幕前夕,海尔u+智慧生活创新大会上发布了u+智慧生活APP,而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构建的7大智慧生态圈也逐渐完善并扩大, 生态圈中的7类网器也逐渐发布上市。其中,本次家博会上海尔发布了全套智慧厨房产品。据悉,这一整套智慧厨房不仅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厨房概念,还让厨电真 正“触网”,实现产品与产品、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无缝互联。

  据了解,厨房电器一直都是家庭中使用频度最高的电器,但由于涉及的产品种类多、功能单一、设计粗陋和技术含量低,其智能化始终都是厨电发展的短板,如何构建一个整体的智慧厨房便成为很多企业的困局。

  而此次家博会上,海尔发布的全套智慧厨房产品则通过统一平台的物联功能,把智能吸油烟机、智能消毒柜、智能电烤箱、嵌入式燃气灶具等家电产品有机融合在了一起,打造成了无缝互联的智慧厨房。

  在这一解决方案下,未来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油烟机的屏幕,一边视频聊天,一边烹饪美食,也可以用手机操控厨房里的任意家电、实时查看燃气安全。另外,系统还 会根据天气、空气质量和用户的身体状况推送合适的菜谱,制定专属的健康饮食计划,真正将好莱坞科技电影中的梦幻场景搬到现实中来。

海尔厨电家博会发布全套智慧厨房产品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在海尔U+平台的支撑下,海尔智慧厨房已经将众多科幻般的生活场景还原。例如智能安防和空气检测,能带来更加健康安全的厨房环境,当燃 气泄漏时,系统会自动报警和通过手机通知用户,当用户忘记关火或者烧干锅时,系统也会通知用户和自动熄火。而当厨房空气质量出现健康、较差和很差这三种情 况时,系统会向用户手机发出绿、橙、红三种颜色的提示,并适当开启油烟机进行通风换气。

  当然,整套智慧厨房带来的不仅仅是安全,更是智慧科技造就的便捷性。其智能烹饪功能,能通过手机来进行操控烤箱。不会烘焙美食没关系,用户可随时下载大厨烹饪程序,无论多复杂的大餐,都能一键搞定,还能将美食心得分享到微博、朋友圈。

  另外,该套智慧厨房的消毒柜还可以实时监测餐具表面的卫生情况,根据细菌病毒的多少,自动开启杀菌消毒功能,并会向用户的手机推送状态信息,而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来操控消毒柜。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海尔已经转型为平台型企业,并且对外是“智慧家庭”,对内是“互联工厂”,而海尔智慧厨房正是基于这一开放平台,整合全球一流资源后打造的颠覆性产品,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