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EX入沪四年,样板房与专业论坛成亮点

icon 2015-03-19 17:58:34
icon 0

  第24届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暨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即将在沪拉开序幕,作为首站,总体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

  展会内容覆盖餐饮、健身、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家具、酒店设计等领域,其中酒店样板房和各类专业设计论坛成热点。

  据悉,自2012年来,酒店样板房展示一直是HOTELEX上的亮点。与以往相比,此次展会将引进12套样板房,除原有标准酒店客房外,另增融入各种设计元素的酒廊、酒店大堂等其他功能区,并邀请设计公司现场实景搭建设计样板房。                   

  “去年的样板屋展示参观观众络绎不绝。而今年的样板屋展示也同样不会让观众失望,如家精选酒店将推出市场细分精选,为观众带来旅途中视、听、味、嗅、触的五感全方位体验,君庭、尚客优等酒店也将展示其多功能区域等。”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在发言中说道。

  另悉,HOTELEX期间,同期举行上海建筑及室内设计周,为期4天将举行14场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名设计师主讲,话题包含酒店空间设计、酒店工程、BIM技术、互联网环境下的商业地产设计、被动房屋技能技术等。(新浪家居上海/唐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