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冀跨省合作打造家具城

icon 2015-04-02 09:56:36
icon 0

摘要:在2015年新常态的情况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经纬家居城能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克服困难,创新营销模式,争取更大的成绩。

粤冀跨省合作打造家具城
粤冀跨省合作打造家具城

  适逢广州国际家具展开幕,“取势行业经纬,共赢全球家居”2015经纬家居城全球战略发布会于琶洲展馆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会上表示,经纬家居城是北方具有竞争力的高端家居卖场之一,在2015年新常态的情况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经纬家居城能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克服困难,创新营销模式,争取更大的成绩。

  据介绍,经纬家居城是广东与河北香河家具行业合作的项目。经纬家居城的很多董事代表都是来自于广东,很多入驻家具品牌也是由广东地区家具企业所生产,广东的企业将产品和服务带去香河,是河北香河家具行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将是广东与河北家具行业交融互利的重要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