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固门窗新品“价”到 助经销商赢市场

icon 2015-04-10 11:30:43
icon 0

摘要:近来,随着楼市密集出台救市新政策,从3月27日两部委联合下发通知,提出统筹调整土地和商品房供给后,再到3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住建部、财 政部等五部委再次提出二套房首付比例将至4成,无不预示楼市回暖在即。

  近来,随着楼市密集出台救市新政策,从3月27日两部委联合下发通知,提出统筹调整土地和商品房供给后,再到3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住建部、财 政部等五部委再次提出二套房首付比例将至4成,无不预示楼市回暖在即。同时,楼市回暖也将带动下游建材行业的发展,不少企业与经销商更是借此机会如火如荼 地进行扩张与促销。

  其中,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铿固门窗针对经销商对出的钜惠活动,受到市场欢迎。获此消息,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铿固门窗总经理蔡剑丰先生,他指出,房市的回暖,带动了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刚性需求,消费者对铝合金门窗的需求规模还在不断增加。同时,铿固门窗因其专注于欧式风格设计的产品特色早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发展态势非常明显。为此,铿固门窗借助这个势头大手笔地增加经费投入,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让经销商有利可寻。对此,蔡总表示,铿固门窗的招商加盟成绩喜人,也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铿固门窗抢在五一促销节日前夕,在3月26日至4月14日期间,推出为期半个月的新品拿货特惠活动。记者了解到,此次促销活动主要面对全面铿固门窗经销商,旨在为经销商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降低经销商的经营成本。在活动期间,铿固门窗的新品促销活动主要以限时抢购为主,下单时间越早优惠更多:

  一、在3.26-3.31前预约即享5折上样,再加8折进货优惠;

  二、在4.01-4.05期间预约即享5.5折上样,再加8折进货优惠;

  三、在4.06-4.10期间预约即享6折上样,再加8折进货优惠;

  四、在4.11-4.14期间预约即享7折上样,再加8折进货优惠。

铿固门窗新品“价”到 助经销商赢市场

  某铿固门窗经销商吴先生介绍,先前在铿固门窗的微信平台上了解到这优惠一信息,于是便趁早拿了一批新品。“新品在店里展出没几天,就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球,销量可观。”为何铿固门窗新品一经推出市场便如此吸睛,吴先生解释,现在不少消费者倾向于款式新颖时尚、有特色的门窗,而铿固门窗早先就有“欧式门窗创导者”之称,其根据欧式风格定制的欧式门窗,很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时尚品味。

  前来铿固门窗专卖店选购新品的消费者陈先生同样表示,“之前就听亲戚介绍铿固门窗的款式和质量都是不错的,这次刚好了解到铿固门窗推出了新品,于是前来考察。经过考察觉得铿固门窗的款式跟家里装修的现代欧式风格跟相衬,如果可以就准备下单了。”据记者走访了解,不少打算在4月份装修的消费者,也被铿固门窗的新品吸引前来选购。

铿固门窗新品“价”到 助经销商赢市场

  其次,蔡总表示,这次新品特惠活动给经销商争取在优惠期间拿下更多订单。虽然活动还在进行,但经销商门窗提交的订单数额已经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可见此次对经销商助力不少。另外,蔡先生还表示,给经销商提供优惠支持只是扶持政策的一部分,铿固门窗还针对经销商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扶持政策,其中包括开店装修支持、新品支持、专业运营团队支持,还有全年300万的广告预算支持。

  最后,蔡先生总结,企业与经销商的关系不仅是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更是同舟共济的盟友关系,所以铿固门窗对经销商强有力的支持,不仅是企业实力的体现,更是企业成功招到商的关键。而在未来,铿固门窗将会不断根据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大的利润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