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批次温产木家具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icon 2015-04-15 10:03:49
icon 0

摘要:床头柜、餐椅、矮柜……这些温州产的木家具质量如何?日前,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温州市木家具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合格率90.5%。

  床头柜、餐椅、矮柜……这些温州产的木家具质量如何?日前,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温州市木家具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合格率90.5%。

    据了解,本次抽查了平阳、苍南、瑞安、乐清、龙湾、瓯海和鹿城共42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木家具产品,不合格4批次,批次不合格率9.5%。乐清市富豪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小方柜、温州迎千家具装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餐椅、平阳金海鸥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餐椅、温州市米多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床头柜,这些产品在“甲醛释放量”、“柜类稳定性”、 “木工要求”及“使用说明书”等项目不合格。

    甲醛是一种化学气体,在空气中的含量达一定浓度,就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它主要应用于复合材料的制造过程,起黏合作用。含在建材中的甲醛不会立即挥发掉,而是会根据不同的温湿条件缓慢挥发,挥发时间长达十年以上,所以,消费者购买木家具时,一定要注意辨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