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广交会上推智能厨房四件套获欧洲外商认可

icon 2015-04-15 16:21:00
icon 0

摘要:4月15日,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吸引了数万家知名企业参展。其中,海尔厨房电器展出的智能厨房四件套,凭借更加智能化的厨房生活方式,获得了众多欧洲外商的认可。

  4月15日,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吸引了数万家知名企业参展。其中,海尔厨房电器展出的智能厨房四件套,凭借更加智能化的厨房生活方式,获得了众多欧洲外商的认可。

海尔广交会上推智能厨房四件套获欧洲外商认可

  据了解,广交会素有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已成为包括家电在内的各行业解读外贸形势的一个重要平台。记者从多家参展家电企业处获悉,本届广 交会高端智能家电依旧火热,创新产品广受外商关注,家电整体出口形势逐步向好。以海尔厨房电器在现场展出的厨房“四件套”智能烤箱、智能微波炉、智能蒸箱 和智能咖啡机为例,其高端雅致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智能设计,吸引了不少外商驻足体验。

  据介绍,进入互联网时代后,海尔构建了全流程并联交互的创新生态体系,基于U+智慧生活平台,打造出了涵盖空气、水、食品、洗护、娱乐等生活圈的一站式智 慧生活解决方案,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尤其是在食品领域,不仅颠覆了传统厨房概念,而且还实现了厨电与厨电以及厨电与用户间的无缝互联。

  像现场展出的这款海尔智慧烤箱,不但能通过手机实时操控烤箱,还设置了大厨智能菜单程序,用户通过手机下载大厨程序后,就会轻松学习各种美食课程。更加重要的是,当用户烘焙完美食后,烤箱还会变身成一款厨房社交神器,分享美食心得。

  另外,显隐式智能交互环也使得海尔智能厨房“四件套”产品,操控起来更加方便,一层UI程序界面,颠覆了传统界面不易控制的难题,1分钟就能轻松上手,即使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依然具备灵敏的触控性能。
当 然,要想在这个全球盛会上获得全球不同用户的认可,除了需要具备卓越的智慧操控性能外,时尚的外观设计也至关重要。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海尔展出的智能厨房 四件套产品,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配有钛金不导镀膜玻璃一体化成套设计和金属质感不锈钢拉丝把手设计,与厨房家居浑然一体,吸引了众多欧洲外商的眼光,渗透 其中的品味和时尚让人仿佛置身于欧洲顶级厨房电器展会。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形势下,高端、智能化依旧是厨电行业的发展趋势,而海尔厨房电器则通过互联网战略整合全球资源后,在刷新厨电领域创新技术标准的同时,不断的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让人们提前享受到智慧厨房生活的舒适和便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