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风,看潍坊简一搏击长空

icon 2015-04-15 16:02:21
icon 0

摘要:看,风筝借着风,也能一跃而起。

  看,风筝借着风,也能一跃而起。潍坊简一,雄风而起,誓要搏击长空。4月11日,潍坊简一大理石瓷砖于万达铂尔曼酒店举办了,专注的力量——2015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且听我为您细细道来这一盛宴的精彩瞬间。

  国色天香华服惊堂

  一缕柔魅清泉,缓缓流入,集东方之雅,秀华彩之魅。简一大理石瓷砖通过丰富色彩、逼真石材纹理,打造空间之华服。本次品牌发布环节用文化作为载体,传播品牌的专注,创新和逼真的产品。在场设计师对于这次文化艺术与产品理念相结合的品牌发布表示欣赏与认可。

迎着风,看潍坊简一搏击长空

迎着风,看潍坊简一搏击长空

  专注精神博大精深

  羽毛的平衡艺术,通过一根羽毛与十三根棕榈枝的自然交叉,形成平衡的系统。轻如鸿毛的重量,却能在平衡的支架上绽放光芒,既是起点也是终点,手指轻触飘扬洒落,可以说是惊艳的始终。当晚的另一高潮时力量组合的默契合作,力与美的呈现,堪称完美,从掌声中都能感受到嘉宾们对专注力量的肯定与赞赏。

迎着风,看潍坊简一搏击长空

  专注前行一路有您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真挚的歌声,动人的表演,表达了潍坊简一对支持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尽管他们不是专业的演员,而且在活动前期繁乱的事项中抽出宝贵的时间练习,自发地组织排练,只为嘉宾呈现他们敬业、专业的一面。曲终,潍坊简一将道不清言不尽的感谢化作三个深深的鞠躬,献给在座的嘉宾们,每个深情的鞠躬都赢得了一声声叫好及掌声。

迎着风,看潍坊简一搏击长空

  潍坊的品牌发布会,简一全球首发的第七代简一大理石瓷砖如约而至。突破了最大技术难关的第七代新品,让大理石瓷砖也首度拥有了天然石材“表里如一”的装饰效果,为现场嘉宾带来无限的震撼与惊喜。

  而创建材行业品牌先河的发布仪式,文化的内涵及品牌的格调相互辉映相得益彰。“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秀,让简一在山东潍坊的高端装饰市场再度响亮发声,将助力简一大理石瓷砖快、准、稳地渗透高端装饰市场,为消费者带来逼真且具有高附加值的大理石瓷砖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