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mage:我能做的不只是监测睡眠

icon 2015-04-15 16:07:11
icon 0

  目前大多数智能手环都能监测睡眠信息,高级一点儿的还能监测心跳乃至浅睡、深睡各种睡眠状态,不过仅仅是监测到一些数据却对用户没有任何作用。

  近年来,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也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出现睡眠中断症。而目前的睡眠监测设备却没有几个能解决这个问题。

  SleepImage这款临床消费者可穿戴设备可以测量心律(ECG),呼吸量和打鼾(通过组织振动)。这款设备甚至还能区分用户的睡觉姿势。它可以计算心率和呼吸频率的关系从而计算出用户的心扉耦合,这个指标可以判断用户是否出现呼吸中断的情况。

  SleepImage是一款体积小巧的椭圆形硬件,贴于胸口心脏附近使用。睡醒之后,用户可以上传到网站上,用户可以看到夜晚睡眠的分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