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湿分储冰箱亮相海尔广交会 外商说的“三个想不到”

icon 2015-04-15 16:22:28
icon 0

摘要:4月15日,在中国第117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2015年春季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参加。

  在追求健康、智能、时尚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家电能够同时满足这些需求,这也成为了全球家电企业在工业4.0时代的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过程中最重视的问题。

  4月15日,在中国第117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2015年春季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参加。以海尔冰箱为首的冰箱企 业展示了多款集健康、智能、时尚的创新产品,赢得了各国客商的叫好。其中,海尔冰箱全球首创“微风道无霜科技”,首次实现干湿分储功能的冰箱在众多产品中 脱颖而出,成为了现场最惹人注目的焦点。

干湿分储冰箱亮相海尔广交会 外商说的“三个想不到”

  据悉,海尔干湿分储冰箱采用了多项顶尖的技术创新,从技术层面上破解了冰箱行业近百年来在“保干”功能上的难题,填补了行业空白。在了解这款冰箱的创新功 能后,来自英国约克郡的客商Stan表示非常惊讶,他介绍说:“人们都储存干货,却很少有人注意到储存干货也需要特殊的技术,想不到这个世界级的难题竟然 被海尔解决了。”并当场表示要把这款产品加入自己的采购清单,第一时间将干湿分储冰箱带到英国市场。

  让外商“想不到”的还不仅如此,来自印度的客商Bachchan(巴彻)得知海尔干湿分储冰箱可以延长食物保鲜时间,蔬菜类可延长7天,干货可以延长5 个月的保鲜期后也表示不可思议,他说:“想不到冰箱里的食物可以依靠技术延长保鲜时间那么久,这样的产品一定会受到印度消费者的欢迎。”

  与此同时,海尔干湿分储冰箱继承了星厨系列冰箱的超薄风格,集时尚与实用于一体的设计也同样受到外商们的关注。来自意大利的客商 Aonzo表示这种设计体现了家电中的现代美学,非常时尚。

  据了解,近年来海尔在海外一直坚持三位一体的创牌战略,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终端销售额11亿,同比增长2个百分点。其中海尔冰箱在欧洲多门冰箱市场份 额达到18%,成为了欧洲用户最认可的家电品牌之一。而通过进一步整合全球顶尖的创新资源,海尔也将打造出更多优秀的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的 同时,打造更健康、智能、时尚的生活理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