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美春天 Harbor House打造花园派对

icon 2015-04-17 09:53:48
icon 0

摘要:鸟儿声鸣、绿芽吐新、花影卓然,一年中最不可辜负的时节大概就是春天了。在这样适合招朋引伴,一起随桌而坐,分享应季美食的日子里,你是否也想打造一个属 于自己的派对呢?

味美春天 Harbor House打造花园派对

  鸟儿声鸣、绿芽吐新、花影卓然,一年中最不可辜负的时节大概就是春天了。在这样适合招朋引伴,一起随桌而坐,分享应季美食的日子里,你是否也想打造一个属 于自己的派对呢?对于身在繁忙都市的大多数,将餐桌搬进大自然中兴许有些奢望,那不妨将大自然跃于餐桌,来一个美味的花园派对。

  今年春季,Harbor House所推出的两大潮流系列之一Watercolor,将艺术中的灵动回归于生活情趣,在美式家居风格中更添一分自然派的创意。

味美春天 Harbor House打造花园派对

  怡然于室 春暖花开

  在花园派对的打造中,不妨从家具入手,为派对进行主色调的铺垫。交叉状藤制餐椅,以自然的风格彰显出随性而欢的气质,搭配同样暖色调的蜂蜜色餐桌,宽厚质 朴的造型仿佛把踏青野餐时的愉悦呈现于一室之内。如果家中已有餐厅家具颜色较为厚重,则可以配浅色系的餐布,或在餐椅上来点小创意,比如在餐椅靠背上来几 枝嫩绿的枝叶盘绕,让沉稳中来点鲜活,同时也转移来宾的注意力。

味美春天 Harbor House打造花园派对

  花鸟灵动 朝气盎然

  万物复苏的春天,也是色彩最为活泼的时节。不妨从大自然寻找灵感,把来自春天的的韵动装饰于餐桌。可选择几套装饰性较强的花鸟餐碟,作为派对的点睛之物。 小鸟造型的小型器皿让餐桌整体更为活泼,颇显主人情趣。而淡色桌旗与餐布让视觉更为平衡,避免了颜色上的拥挤,在整体观感上加分。

味美春天 Harbor House打造花园派对

  轻盈材质 自然苏醒

  派对餐桌与普通餐桌的最大不同,即在于装饰搭配中的匠心独运。除了精心挑选的应景餐具,装饰性较强的仿真花也是不错的选择。高高立于玻璃盆中的孤挺花盆 景,清爽大方,满载而不失娇润,让春天气息跃于桌上。磨砂玻璃材质的花瓶,让餐桌整体随性而清爽。再用几枝来自春天的花束点缀,娇黄或嫩绿,不必繁多更显 自然韵律。
 
    Harbor House2015春夏潮流Indigo& Watercolor,演绎“家的雅致·居的灵动”。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开启更多2015春夏灵感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