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牛排两不误,嫩烤箱当选家庭生活新支点

icon 2015-04-17 11:33:50
icon 0

摘要: 2015年4月15日,以“新烘焙、嫩生活”为主题的“U+智慧烘焙生态圈2.0启动及全球首款嫩烤箱发布会”在北京市朝阳区中轻集团D-life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家庭烘焙重量级产品—嫩烤箱。

  2015年4月15日,以“新烘焙、嫩生活”为主题的“U+智慧烘焙生态圈2.0启动及全球首款嫩烤箱发布会”在北京市朝阳区中轻集团D-life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家庭烘焙重量级产品—嫩烤箱。

甜品牛排两不误,嫩烤箱当选家庭生活新支点

  嫩烤箱当选家庭生活新支点

  随着中国餐饮结构的变化,人们对甜品、牛排等西餐的需求越来越多。但是,由于手法、工具、食材不专业等原因,往往难以在家中享用到鲜嫩的甜品、牛排。

  海尔嫩烤箱的诞生,创造性地破解了这一难题,让鲜嫩的甜品、牛排等西餐从此进入普通家庭。

甜品牛排两不误,嫩烤箱当选家庭生活新支点

  从功能上来说,海尔嫩烤箱具有微压嫩烤、极速加热、空间温场、智慧控制等特点。

  微压嫩烤,即海尔嫩烤箱比传统烤箱增设了独立侧边水槽,利用蒸汽配合烤制过程,从此开启Q弹布丁新口味。

  极速加热,即海尔嫩烤箱首次配置了双碳素纤维管,一秒钟即可进入全速加热模式,省去繁琐的预热过程;所采用的无冷区碳素纤维管,加热辐射面积更大更均匀,相对传统烤箱有效烘焙面积提升30%,保证上色效果;底部采用的海尔专利M型310不锈钢材质加热管,加热面积更大,温场更均匀,并特有对蛋糕底部中心点补偿加热,戚风永不塌陷。

  空间温场,即海尔嫩烤箱采用精准空间温场均衡技术,配合高灵敏度温感器件与芯片控制单元,确保内部温度均匀精确;特有的门栓检测机制,可以实现门体打开即立即断开加热过程,并在门体关闭后自动进行加热智能补偿。

  智慧控制,即海尔嫩烤箱配套手机客户端软件,支持一键烘焙便捷操作,分享云端海量菜谱,更加方便与好友秀出大作。

  此外,该嫩烤箱还具有持续升级、风扇免除、双层门体、全特氟龙、专业石板、超低能耗、呵护安全、贴心细节等超强功能和特点。

  携手京东众筹,开启春天嫩生活

  4月15日上午10点,新一代烘焙神器海尔嫩烤箱将正式登陆京东众筹,负1元即可收获嫩烤箱的大礼包。活动期间, 消费者只需付出1999元,即可获得价值1599元的海尔嫩烤箱,还可以获得价值2000元的本来生活代金券,可全站通用,折扣史无前例!也就是说,消费者负1元就可以立刻将嫩烤箱大礼搬回家。

甜品牛排两不误,嫩烤箱当选家庭生活新支点

  此次海尔联合本来生活网,共同开展的网络众筹活动,也是京东开启实物众筹之后,首次出现两个知名企业联合发起的案例。这不仅打破了传统众筹的思维,更为烘焙行业的发展开启了全新的思路。据了解,此次海尔嫩烤箱试图以整合“食材—烤箱—用户—体验—服务”等多方面内容,通过众筹这一模式,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进来,以期共建一个以烘焙主题的完美家园。

  功能如此强大、众筹如此诱人的海尔嫩烤箱,你,打算来几台?

  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9110.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