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助花开,善晖映四方

icon 2015-04-17 17:29:33
icon 0

摘要:“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伴随着美妙的旋律,柏厨公益项目“春晖助学——爱的捐书”活动正在进行,此次募捐活动源自于浙南地区丽水市碧龙小学33名学生对...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伴随着美妙的旋律,柏厨公益项目“春晖助学——爱的捐书”活动正在进行,此次募捐活动源自于浙南地区丽水市碧龙小学33名学生对知识的渴望,对书籍的呼唤,更源自于我们柏厨伙伴的一颗颗仁爱之心……活动时间不长,却满满都是收获;活动地点很小,却满满都是感动……

  书籍捐赠处:小小书,大爱心。

  活动开始于正值下班时间,很多同事顾不上去吃饭,就先把一本本书送到了活动地点。一位员工想要把自己最喜爱的名著捐给孩子们当课外阅读,可是又怕孩子们不认识生僻字,于是专门跑到书店买了几本《新华字典》一起捐过来……看见他满脸的幸福,孩子们读到这些书时也肯定能感受到这份质朴的爱心。

春暖助花开,善晖映四方

春暖助花开,善晖映四方

  寄语祝福处:我希望你们将来过的更好……

  一张张希望的书签上用五颜六色的笔写满了柏厨人对孩子们寄予的期望。活动进行中,一位身着工服的阿姨急匆匆地跑过来问志愿者,“我的书在老家,现在那不过来。我可以捐一点钱,你们帮我买些文具送给孩子们吗?“阿姨急切的神情和浓浓地爱心,深深地打动了志愿者们。但是却婉言拒绝了阿姨的现金,“我们不收大家的钱,只收爱心书籍,您可以在这书签上写上您的祝福,我们会把您的祝福寄到孩子们手中……”

春暖助花开,善晖映四方

春暖助花开,善晖映四方

  种下希望处:爱心之种传遍你我他。

  每位捐赠书籍或文具的同事都会得到一颗我们专属定做的“BORCCI春晖助学”种子10颗。种下一颗爱之种子,在为孩子们播下希望的同时也让柏厨人内心的这份善意得到了延续。一位爱心同事领到种子时表示,她回去之后要把这10颗种子给她6岁的孩子,因为这次她捐出来的书都是宝宝从小书包里拿出来的最喜欢看的故事书,她要用言行教会孩子如何去生活、如何去爱……这就是公益活动最强大的地方,你的一个善举改变的不只有自己,也在感染着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春暖助花开,善晖映四方

  仁爱之心,柏厨共有。这次活动我们共收到书籍260本,各种文具300多件。下周,这些承载着柏厨人满满地爱心物资,将寄往碧龙小学的孩子们手中,随着这些包裹一同前往的还有柏厨人满满的祝福和希望。

  柏厨人相信:孩子们会带着感恩,幸福地打开知识之窗。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将这份爱延续,传递给周边的每个人……

春暖助花开,善晖映四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