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移锅熄火”燃气灶 让烹饪得心应手

icon 2015-04-24 23:00:52
icon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衣食住行方面的要求逐渐提高,尤其在吃的方面更不含糊。以厨房烹饪为例,传统燃气灶功能单一,难以跟上智能化家电潮流,也无法满足人们对安全性的需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衣食住行方面的要求逐渐提高,尤其在吃的方面更不含糊。以厨房烹饪为例,传统燃气灶功能单一,难以跟上智能化家电潮流,也无法满足人们对安全性的需求。

  “做饭时点火熄火有时挺麻烦的,比如说一道菜刚做好准备做下一道菜时洗锅,肯定要关火,不能浪费燃气,然后锅洗完后还要再点火,这样一次次的,对燃气灶旋钮造成很大影响,现在我家的燃气灶开关都不太灵活了,操作的时候有点费劲。”提及家中使用的燃气灶,90后女生菲菲如是说。

  帅康集团在走访调查中发现,不只是菲菲,还有许多消费者都遇到类似的烦恼。正是洞察到消费者的这些需求,帅康加大创新力度潜心研究,经技术人员大量实验和改进后研制出一款兼具智能与人性化设计的“移锅熄火”燃气灶,利用它的移锅熄火、坐锅点火功能和升级云燃烧等,为用户打造精彩烹饪体验。

帅康“移锅熄火”燃气灶 让烹饪得心应手

  所谓移锅熄火、坐锅点火,是指帅康燃气灶采用了CPU智能控制系统,在烹饪过程中,当用户移开锅具时,系统会自动熄火,把锅具放上去,燃气灶自动点火,为用户省去点火、熄火两道程序。据悉,为保证燃气灶性能稳定和安全性,帅康所采用的微动开关、自吸阀和CPU智能控制系统等核心部件都经历了上万次检测,可让用户安心无虞。

  而帅康搭载的升级云燃烧技术,采用增强聚氧火盖和新五环出火孔,密集出火,二次补氧更充足,并集六腔联动燃烧功能与预混功能于一体,合理分配气通道,保证燃烧均匀不偏火。帅康一位技术人员表示,“升级云燃烧技术的应用,不但解决了燃气灶火力不集中、易糊锅等问题,而且火候十足,烹饪出的食物也更加美味香醇。”

  随着人们消费品位的不断提升,燃气灶科技化、智能化的趋势日渐凸显。紧抓消费者需求的帅康,在燃气灶的点火熄火装置、火力调节、安全烹饪等方面做好万全之策,并通过工艺、品质的持续提升,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烹饪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