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登场!《天将雄师》沙发院线火爆上映

icon 2015-04-28 11:38:53
icon 0

摘要:2015年春节贺岁档热门大片《天将雄师》于27日重磅来袭,如今正在沙发院线火热上映中。该片由国际动作巨星成龙领衔主演,好莱坞明星约翰·库萨克以及阿德里安·布劳迪倾情加盟。之前该片曾在“史上最惨烈”的春节档上映时,过7亿的票房不仅让其勇夺春节...

史诗登场!《天将雄师》沙发院线火爆上映

  2015年春节贺岁档热门大片《天将雄师》于27日重磅来袭,如今正在沙发院线火热上映中。该片由国际动作巨星成龙领衔主演,好莱坞明星约翰·库萨克以及阿德里安·布劳迪倾情加盟。之前该片曾在“史上最惨烈”的春节档上映时,过7亿的票房不仅让其勇夺春节档票房冠军,更成为春节期间业内电影人和观众最为期待的影片。

  4月27日,这部耗资4亿人民币,历经7年筹备打造的商业巨制火爆登陆沙发院线,这部媲美好莱坞商业大片的国产巨制在得到观众普遍好评的同时,也掀起了不断的观影潮流。

  人物:不再超级英雄有血有肉更有感染力

  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天将雄师》自27日登陆沙发院线后,凭借精良的制作,接地气的人物,该片受到了观众的普遍好评。一些观众评价道,虽然同是动作影片,影片《天将雄师》却和成龙之前的功夫影片截然不同,也和其他的动作大片大不一样。该片虽然不再强调成龙的超级英雄形象,更没有像其他的动作影片那样,激烈的打斗成为影片的主要部分,然而在人物塑造上却更有感人力。尤其是影片中成龙饰演的霍安和约翰·库萨克饰演的卢魁斯在沙漠中战斗时,两位铁血汉子化敌为友的转变,这种惺惺相惜之情让人物塑造得更加丰满立体。

  沙发院线的一名用户在看完影片后作出了这样的评价,“影片中成龙打斗的场面并不多,他更多的是通过道理来说服身边的人甚至是对手,这种人物形象就比其他动作影片的‘勇夫’更好看,人物有血有肉也更有感染力。”

  主题:和平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影片中,《天将雄师》对于民族大融合,战争与和平等主题的演绎,也都给观众带来新的触动。生活在大汉时期的霍安,在来到战乱的西域后,始终以平等的心态对待边疆各族人民,并以给这边带来真正的和平不断努力。这种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展示就让该片要比一般的商业影片更具内涵。

  “在战争纷乱的年代,和平总是显得那么遥不可及,而当他们终于用热血和汗水换来和平后,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好好珍惜眼下的生活,并为他们喝彩”,不少人在看完影片后,纷纷在沙发院线的互动平台上留言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