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携手澳斯曼引爆益阳建材市场

icon 2015-04-28 11:35:31
icon 0

摘要:4月25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活动在益阳成功引爆,为答谢新老用户对澳斯曼卫浴的支持,澳斯曼携手甜歌天后卓依婷,亮相益阳澳斯曼卫浴,以甜美歌声唱响澳斯曼节水之美,并送上全城超值豪礼,给益阳市民们带来初夏特别惊喜!

  425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活动在益阳成功引爆,为答谢新老用户对澳斯曼卫浴的支持,澳斯曼携手甜歌天后卓依婷,亮相益阳澳斯曼卫浴,以甜美歌声唱响澳斯曼节水之美,并送上全城超值豪礼,给益阳市民们带来初夏特别惊喜!

卓依婷携手澳斯曼引爆益阳建材市场

  据悉,全体益阳澳斯曼人经过近一个月的预热和努力,活动当天两千多户消费者参与,气氛火爆,下单踊跃,澳斯曼狂揽数百万订单。幸运礼包、节水卫浴、钻石女戒、百万红包、明星特权等超值豪礼陆续呈现,让参加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活动顾客收获满满

卓依婷携手澳斯曼引爆益阳建材市场

  在澳斯曼益阳总经理王洪福先生、益阳装修协会何会长、澳斯曼卫浴总经理韩圆林先生等领导致辞后,在众人期盼之下,甜歌天后——卓依婷闪亮登场,随着音乐的响起,经典歌曲《亲爱的你》、《东南西北风》等歌曲的响起,迅速点燃现场激情,嗨翻全场。卓依婷甜美的歌声及让人迷醉的童颜瞬间征服了全场观众,不少歌迷更是为之而疯狂,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有市民说“澳斯曼卫浴给交通添点堵,为市场加点热,放开价势,迸发节水销售狂潮”!毋庸置疑,澳斯曼凭借其高品质的节水产品及市场美誉度引起疯狂热抢,有效订单远超预期!无论是澳斯曼的优质产品还是热情服务、完善售后体系,都博得不少益阳市民的青睐。直至活动结束,业主们满载而归,澳斯曼更是大获全胜,以优异成绩完美收官,给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画上光彩的一笔!

  澳斯曼卫浴市场总监陈健朝表示,益阳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整合多方资源,打通多种渠道,以超强的执行力,完美的现场表现,给益阳消费者和建材行业带来了非凡的节水体验,再次印证了澳斯曼卫浴作为节水卫浴先锋超强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认可度。相信益阳澳斯曼在未来的市场运作中,一定会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澳斯曼卫浴节水中国行,下一站,我们不见不散!

卓依婷携手澳斯曼引爆益阳建材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