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开启灵感米兰设计分享之旅

icon 2015-04-29 14:08:14
icon 0

摘要:梦幻的米兰,游走的灵感。人间四月芳菲季,令全球瞩目的米兰国际家具展悄然而至,东易日盛装饰以首席外籍设计大咖--毕达宁带队的学习交流团奔走米兰,直击盛会,用镜头和心灵记录了这场潮流旅途的奇妙灵感与艺术风光。

  梦幻的米兰,游走的灵感。人间四月芳菲季,令全球瞩目的米兰国际家具展悄然而至,东易日盛装饰以首席外籍设计大咖--毕达宁带队的学习交流团奔走米兰,直击盛会,用镜头和心灵记录了这场潮流旅途的奇妙灵感与艺术风光。

东易日盛装饰开启灵感米兰设计分享之旅

  大咖分享季

  为了能让更多的业主第一时间感受米兰展的灵动气息, 5月3日,刚刚结束米兰之旅的设计师们将“惊艳”亮相“2015国际米兰家居设计潮流盛典”活动现场,独家播报米兰展览盛况,带大家共同感受本次米兰之旅的惊喜与感动。

东易日盛装饰开启灵感米兰设计分享之旅

  据悉,为引爆五月家装季,东易日盛在此次发布会上,还为业主们备足了丰厚的感恩大礼包:

  多重见面礼

  家装大礼包

  免费停车服务

  免费享用冷餐服务

  劲爆五重礼

  巨惠·签到礼——抽取最高价值5000元设计费代金券

  惊喜·签单礼——签约砸金蛋抽大奖,100%中奖,奖品包括iPhone6 Plus、iPad mini、iPod shuffle、多种家用电器等

  权威·监理奖——签约赠送价值2400元第三方环保检测,以及最高价值4500元第三方监理验收

  实惠·优惠礼——多重工程优惠,多类产品让利(最低至5.1折起)

  真挚·知识礼——全天举行四场不同主题家装讲座,全方位解读家装疑难问题(讲座主题包含工程、风水、设计、产品)

东易日盛装饰开启灵感米兰设计分享之旅

  尊贵服务体验

  免费体验一对一设计咨询服务

  免费预约参观在施工地

  免费享受总经理特别关注服务

  免费享受工程产品保修2年服务

  可见,发布会云集了大咖的攻略、大咖的视野、大咖的感受,更有任性的大礼!如果你也同样热爱着生活,同样信仰着生活中那些细节的感动,那么当以“生命的力量”为主题的米兰风吹拂着初夏流盼的北京城,我们知道,变身家居时尚达人的时候真正来临了!

  活动时间:2015年5月3日

  活动地点:东易日盛﹠意德法家体验馆

  微信:bjdyrs、bjdyrsfw

  微博:北京东易日盛装饰官微 

东易日盛装饰开启灵感米兰设计分享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