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新锐安心电器:我若盛开 清风自来

icon 2015-05-05 15:08:39
icon 0

摘要:曾 经默默助力行业发展的幕后英雄,以理性消费倡导者的形象走上台前,安心电器自主研发制造的“超容2.0T”双胆速热电热水器荣膺“绿色星球奖”

步入2015,安心电器给整个厨电行业带来了怎样的变化?

曾 经默默助力行业发展的幕后英雄,以理性消费倡导者的形象走上台前,安心电器自主研发制造的“超容2.0T”双胆速热电热水器荣膺“绿色星球奖”,而安心电 器更被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权威授予“新锐品牌奖“,动作频频的高调行为背后,映射出的是安心电器对于未来的规划。

热水器新锐安心电器:我若盛开 清风自来

安心电器荣获“新锐品牌奖”

理 性消费倡导者,是安心电器2015年给自己的全新定位。如果将之与行业“某某领导者”相比,透露出的是不带强势的,真诚地对消费者的建议。以“理性”作为 企业发展的全新动力,已经给安心带来深刻的变化——这种变化不仅体现于顺德家电展亦或中国绿色热水器高峰论坛的全新亮相,更重要的是以“理性消费倡导者” 为定位的安心在行业全新出发。

热水器新锐安心电器:我若盛开 清风自来

图中右一 安心电器董事长 蔡爱文

什么是理性消费倡导者?

用理性这样抽象的字眼来作为安心的定位似乎不是很直观。但一以贯之地来看,理性确实是安心成立15年来贯穿始终的本色。

当 行业内刮起明星代言风潮、疯狂营销浪潮时,安心不为所动,理性地十五年来只专注于产品研发、产品制造。不盲目跟风、不盲目决策,安心的理性消费倡导者也正 是同种内涵。区隔于低价低质与高价低质的价值观,安心倡导的是一种追求效用最大化的消费观。一言以蔽之,就是倡导高性价比的消费行为。

安 心的这一全新定位,来源于复杂的社会背景。在物质极大丰富的年代,以追求品牌追求个性为名,过度消费已成为社会现状。而在厨电行业,这一情况还更为特殊。 不同于服饰与电子产品,厨电作为一种家用电器,能代表个性与身份的因素就更少。按照马斯洛需求层次来说,厨电只满足于安全需求,而无法达到尊重需求与自我 实现的高度。而互为悖论的是,在当下众多厨电企业中,一味宣导高端、高档而忽视真正的产品品质与用户需求的厨电企业比比皆是。

正是在行业内宣导高端成风时,安心没有随大流、跟风而上,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初心,安心裹狭着“高质实价”的产品清风徐来。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发力,正是因为安心经过15年的积淀,已经拥有实力向行业证明另一种发展之道。

热水器新锐安心电器:我若盛开 清风自来

安心电器生产车间

什么是15年的积淀?

不急功近利、不墨守成规,14年的幕后英雄,15年的产品积淀,安心选择此刻厚积薄发。

或许有人会质疑,安心凭什么能与A.O.史密斯、美的、西门子、万家乐等行业一线同台竞技时,荣膺“绿色新锐品牌”与“绿色星球”双项大奖呢?

安心只用产品说话。

2000年,蔡爱文一手创立安心生活电器,与蔡爱文从工人到设计师再到老板的从业经历相关,蔡爱文坚持“把质量过硬的产品还给消费者”的使命,亲自挂帅,猛抓技术研发。彼时,行业正值明星代言、上央视广告的浮躁热潮,安心不为所动,依然专注于产品制造研发。

站 在今天的节点看,安心用15年的时间,从烟灶消到热水器到两净产品,打磨出完备的生产链。而其中行业领先的全自动机械生产线,最先进的电热水器全自动生产 线等都是安心15年来所打造的最精端设备;配合强大的博士后研发团队,安心研发出蒸汽清洗吸油烟机、智能3D立体燃烧燃气灶等专利产品,尤其是在中国绿色 热水器高峰论坛中参展的安心2.0T热水器,更是凭借自主研发业界领先技术——H-E-C能效系统,以低位水平循环系统,热补偿系统,高效保温系统三大关 键技术,荣获“绿色星球奖”。不得不说,安心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用15年的时间积淀出了媲美于行业一线的制造实力。

热水器新锐安心电器:我若盛开 清风自来

安心电器“绿色星球奖”超容2.0T热水器

“做 企业就是要把产品做好,只有做好产品,才能让消费者安心”、“我们要把质量最硬的产品,还给消费者;我们要抱着愧对于消费者的心情,来服务消费者。”董事 长蔡爱文的简洁言语道出安心回归产品本源的发展之路,也正是这种极简、朴实无华的掌门人造就了安心一直以来务实无虚、低调沉稳的企业内涵。

一个企业掌舵人的高度决定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安心不骄不躁、摒去浮华,在厨电行业里以“理性消费倡导者”的身份独树一帜,董事长蔡爱文巨细靡遗的坚守制造,以“高质实价”的产品守正居奇。安心积淀15载,新锐亮相,蔡爱文始终相信,我若盛开,清风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