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居室“内环境”静音门成卧室装修潮品

icon 2015-05-05 15:07:12
icon 0

摘要:鑫迪家美木门设计师在分析和研究了家庭环境声音分贝和睡眠环境需求等数据之后,首创研发出一种新的科学技术—隔音门系统,通过综合性能卓越的整体性结构系统搭配意大利五金设计,能够做到最小隔音38分贝,即使在家中,你只要关上门,家庭环境噪音可即刻降至...

  日渐忙碌的都市生活,早起出门雾霾笼罩、上班路上嘈杂的地铁和人群,工作中忙碌的心情,让工作了一天的人们,多么渴望回到家,关上家门的那一刻,安静下来。然而,你的卧室安静吗?

  据调查,一般电视机正常分贝为70分贝,洗衣机转动马达的声音为55分贝左右,冰箱为50分贝左右……回到家,你还是安静不下来。40分贝以下称“安静”,35-50分贝适合“睡眠”。如何让劳累了一天的自己舒服的睡个好觉?安静的卧室,很有必要。

  现在,许多家庭三代同堂或人口稍多的家庭中存在着噪音困扰,该如何阻隔室内噪音呢?客厅里有人需要放开声音,然而,睡觉主要在卧室,如何让电视机、吵闹声不会影响你的睡眠呢?鑫迪家美木门设计师在分析和研究了家庭环境声音分贝和睡眠环境需求等数据之后,首创研发出一种新的科学技术—隔音门系统,通过综合性能卓越的整体性结构系统搭配意大利五金设计,能够做到最小隔音38分贝,即使在家中,你只要关上门,家庭环境噪音可即刻降至睡眠状态。

聚焦居室“内环境”静音门成卧室装修潮品

  鑫迪家美静音门,卧室究竟能多安静?

  木门与地面的间隙。普通的隔音木门为了保持进氧量,木门与地面的缝隙都比较大。鑫迪家美木门攻克了这个技术难关,在保持进氧量的同时,大幅度减小了木门与地面的缝隙。

  门边与门框的结合处缝隙。普通的隔音木门采用的都是传统密封条,性能比较差,长时间使用后易变形,让门的隔音效果降低。鑫迪家美采用的是高品质的pu 发泡布艺密封条,经久耐用,隔音效果超级强。

  材质与内部结构。普通隔音木门只注重门芯材的挑选,而鑫迪家美除了注重门芯材要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外,还拥有独特的“桥洞力学结构”,起到了良好的隔音效果。

  有了这些优势,再通过综合性能卓越的整体型材系统搭配意大利五金设计,与地板、墙板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隔音系统,让声音无处遁形,达到了最完美的隔音功能。

  静音锁,守住睡眠守住梦

  经数据调查,突然的噪音达到60分贝时,可使70%的人惊醒。鑫迪家美木门将静音做到门的每一个细节处,鑫迪家美采用磁吸静音锁,利用磁力原理解决了机械锁的物理碰撞问题。关门那一刻,锁里面的磁吸条被吸附出来,起到锁住的功能,“咔嗒”声取而代之是沉稳的关门声,关门,开门,守住睡眠。
动静之间,只需一扇门。

聚焦居室“内环境”静音门成卧室装修潮品

  
鑫迪家美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