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微商誓师大会唱响“诚信”最强音

icon 2015-05-11 16:37:13
icon 0

摘要:作为伴随移动互联网成长的一个新兴行业,微商的发展已度过了初始的萌动期和潮动期,现正以星火燎原的势头飞速发展,不仅为传统企业的产品销售增添了全新的渠道,还推动了就业、扩大了内需,促进社会的和谐与经济的发展。

5•19微商誓师大会唱响“诚信”最强音

  作为伴随移动互联网成长的一个新兴行业,微商的发展已度过了初始的萌动期和潮动期,现正以星火燎原的势头飞速发展,不仅为传统企业的产品销售增添了全新的渠道,还推动了就业、扩大了内需,促进社会的和谐与经济的发展。毫不夸张地说,微商开创了一个划时代的商业模式,这个“红利风口”同时也见证了一波又一波的创富高潮。但潮流的背后却是暗流涌动、危机四伏,缺乏规范和诚信的行业现状,令众多从业者饱受质疑。

  为了彻底打破制约行业的负面阻力,同时也是为了昭示和凝聚微商团队的力量,一场史无前例的“诚信誓师大会”即将于5月19日在广州登场!代表全国千百万从业者的万余精英将与一众歌坛巨星,共同呼吁“诚信”,为行业正名,唱出“自爱、自律、自强”的最强音!

  “野蛮生长”生后患

  “诚信”缺失遭质疑

  随着爆发式的行业发展,不可避免地也会出现了一些良莠不齐的现象。之前,曾被央视新闻曝光的“90后网路红人毒面膜”事件,再度将美妆领域的微商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并引发了一系列的信任危机。由于缺乏行业规范及自律,部分商家诚信的缺失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动荡,来自外界的种种质疑也令微商企业倍感压力。

  对此,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微商专委会主任委员方征宇认为,微商的行为遭到质疑是件好事,“这是一个促使行业规范的契机,将会团结起全国从事微商的人员,传递品牌的内涵、责任心和使命感”,所以接下来“将会掀起一场品牌和规范的浪潮”。对此,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也表示,微商接下来的业态一定还会改变,“微商现在已经到了该规范的时候了!”

  在反省中找到共识

  在“洗牌”中重拾信心

  在回顾了之前的“野蛮生长”之后,微商群体也开始进入理性冷静期。业内的有识之士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微商现状,为微商正名,并引起全社会关注及重视。

  “在国家还没有正式立法之前,只能依靠我们自己的行业自律。”正如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所言,微商的规范需要每位从业人员都付诸努力和实践。一旦拥有了行业的自觉和自省,“微商大洗牌”是注定的,多如牛毛的不良商家将会在逐渐规范的市场中被彻底清除。“只有诚信才能走得更远。没有诚信,就没有微商的未来。”作为“微商鼻祖”之一的掌门人,俏十岁生物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斌也非常认同“诚信”对微商的重要性。

  正是越来越多像思埠、俏十岁这样的微商领军企业的觉醒,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在他们的眼中,微商也是机遇无限的商业,更是实现梦想的事业;需要一群坚守道德和信仰的从业者,不断努力地探索社交购物的经验教训,用专业的态度和品质去感动消费者。正如诚享东方董事长陈诚所言:“诚信是微信的基础,微商的成功就是诚信带来的机遇。我们在新时代把握了这个机遇,就应该更加珍惜和维护这个来之不易的商业氛围!”

  行业精英聚“羊城”

  众星捧“微”誓诚信

  为了凝聚全国千万微商的决心和意志、将“诚信”进行到底,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牵头,万名微商精英将汇聚羊城,一场名为“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暨诚信品牌颁奖典礼”的行业盛典将于2015年5月19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盛典将以“传递微商行业正能量,为微商行业正名,提升微商的影响力和地位”为主旨,倡导“诚信是微商的生命”,意在引领微商行业朝着规范化、健康化方向发展。届时,包括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思埠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董不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欧曼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吉林省美丽誓颜美容护肤用品有限公司、卡丝国际集团、七亿美皇赢集团、俏十岁生物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肽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诚享东方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十大微商领袖企业”将亲临现场,共襄盛举。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在盛会现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将为十大微商领袖及全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诚信微商AAA级单位进行授牌颁奖,马娅会长还会与十大微商领袖共同举行庄严肃穆,气势非凡的“注鼎仪式”。

  不仅如此,此次盛典还吸引了众多大牌明星到场助阵:除了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和常馨月担纲主持外,现场的表演阵容也是群星璀璨——“巨肺才女”邓紫棋、“韩国歌王”郑淳元、“励志天后”张韶涵、“情歌王子”张信哲、“人气女王”蔡卓妍等海内外实力唱将同台飙歌,俨然就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歌坛饕餮!与现场万名精英,共同“倡”出微商“诚信为本”的正能量!

  “诚信”的号角已然吹响,微商大军必将在“自爱、自律、自强”的大旗指引下,推动行业规范的早日出台,协力营造出一个健康良好的生态圈,为国内外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安全的优秀产品。这不仅是一个靠“机会”打天下的时代,更是一个以“诚信”赢天下的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