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助你参与中国设计星报名

icon 2015-05-18 16:42:56
icon 0

  “中国设计星”是31年行业沉淀、世界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与步入第10个年头的广州国际设计周合力发起的“中国设计全球推广计划” 的核心内容。以再定义中国设计为使命,旨在世界的舞台上诠释当代中国设计的精彩,推动中国设计师与全球同行分享“天.人.合.一”的东方智慧和文化意境,以全新的设计思维共同塑造更具幸福感、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全国竞选将以“真人秀”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天·人·合·一”为主题的演讲活动,通过“中国设计”观点交流以及诠释观点的设计作品PK, 公开竞选“中国设计星”。

新中源陶瓷:助你参与中国设计星报名

  活动以“中国设计星”(2014-2015)全球推广和“中国设计星”(2015-2016)全国“真人秀”两个板块展开,通过组织海外媒体、出版物的专题报道以及定期组团参加国外的论坛、展览、考察等交流活动输出“中国设计”,推广“中国设计星”。

  中国设计星(2014-2015)来自30名历年金堂奖获奖设计师,他们将作为“中国设计全球推广计划”的首批核心人物,同时也是新一轮“中国设计星”(2015-2016)的导师团成员,共同推动本年度“中国设计星”的诞生!在2015每场竞演活动举办前二周公布现场“中国设计星”导师团名单。

  【参与方法】

  报名地址http://cde.xinzhongyuan.com/join.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