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龙•自在”将亮相2015上海厨卫展

icon 2015-05-29 16:46:31
icon 0

摘要: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厨卫展会—上海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3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汇泰龙淋浴房设计、展馆设计和招商准备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开展。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厨卫展会—上海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3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汇泰龙淋浴房设计、展馆设计和招商准备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开展。

汇泰龙“龙•自在”将亮相2015上海厨卫展

  主题独具亮点——打造“自在”生活方式

  自在,在佛典中注解为:无碍、纵任,即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做任何事均无障碍。此为诸佛及上位菩萨所具之功德。汇泰龙,2015年上海厨卫展主题取名“龙•自在”,寄予为用户打造闲暇、舒服、自由的淋浴空间的期望。

  展馆设计——别具匠心,创意独特

  本次展馆的外观造型设计,以自然、环保、生态和“自由呼吸”为灵感来源。展馆主体结构造型体现“具有呼吸能力的,通透的空间”,并以此结构设计作为核心元素。交错的、有秩序的、有空隙的“墙体”更为整体构造增添了一层“会呼吸的皮肤”,使自然光源,空气,流动的风,得以进入展览馆内部,设计师以此作为设计理念,与2015年米兰世博会“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的设计主题完美匹配。

  参展展品——高端定制淋浴房,打造私享空间

  本次参展,汇泰龙将携手9大系列的淋浴房产品惊艳亮相。这些产品不仅造型考究,且均采用顶级原材料,经自主研发设计而成。无论从造型,还是从功能方面,都将会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6月3日,上海厨卫展

  汇泰龙“龙•自在”主题馆(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6C87)欢迎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