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推质保十年新品 7QC标准致敬工匠

icon 2015-06-01 16:28:21
icon 0

摘要:5月29日,力诺瑞特“新品上市 德国品质 质保十年”信息发布会暨光热行业产品品质升级交流研讨会在力诺集团隆重举行。

      5月29日,力诺瑞特“新品上市 德国品质 质保十年”信息发布会暨光热行业产品品质升级交流研讨会在力诺集团隆重举行。

  作为企业回归工匠精神的重大举措,力诺瑞特此次首开行业先河,推出主机质保十年的太阳能热水器金钻,和内胆质保十年的阳台壁挂产品V动力,并公开在产品设计、检测、材料、加工、检验、安装、服务七方面严格执行的7QC标准,引起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和热议。

力诺瑞特推质保十年新品 7QC标准致敬工匠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晓黎,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秘书长贾铁鹰,山东省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资源节约处处长王玉 刚,清华大学教授殷志强、齐京,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代彦军,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检中心(北京)主任何涛,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检中心(武汉)主任周胜银,山东 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副院长孙玉泉、国家节能产品质检中心主任李郁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副秘书长程钰雄,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副秘书长程洪 智,以及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常务副总经理苏明,副总经理任勇、李云彬共同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于鹏主持。

  山东省政府节能办王玉刚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力诺瑞特的新品发布,完全符合了太阳行业当前急需的新转变,对于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太阳能行业来讲,在 当下及今后,都将具有深远的影响和重要的意义。体现了力诺瑞特的企业责任、为行业带来的新动力、对自身产品的信心、敢为天下先的霸气以及对行业士气的积极 作用。

  “在当前严峻的行业形势下,力诺瑞特推出‘质保10年’的新产品,并向全社会发布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和售后方面的7QC标准,希望能够引领国内光 热行业向德国制造业的工匠精神靠拢,专注于自身产品质量,走出低价竞争的困局,重新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表示。

  发布会上,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任勇详细解读了力诺瑞特7QC标准,该标准涉及到太阳能热水器产品从设计生产到售后服务等7个方面的严格规范,是力诺瑞特传承德国制造基因,从源头到末端全方位把握产品质量的具体规范。

力诺瑞特推质保十年新品 7QC标准致敬工匠

  包括,设计方面,力诺瑞特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采用产品全生命周期设计管理。检测,拥有符合欧洲标准的ENISO 检测中心,对产品的各项性能进行全面的型式试验。材料,产品涉及的采购物料、型号均建立苛刻的采购技术标准和检验技术标准,从供方选择、供方评价、供方管 理、供应商上游的质量控制等方面提升材料的质量。加工,力诺瑞特领先行业的IE工业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已运行14年,采用进口自动化设备生产,数控编程,自 动加工,尺寸加工精度达±0.05mm。检验,从原材料进厂、生产到成品共49个环节全过程质量体系管理,SPC软件系统全过程监控,确保每台产品出厂都 100%满足质量控制要求。安装,由全国10万余名专业安装技工组成的团队,均经过产品组装、水路、电气施工标准化培训,经过对不同建筑进行设计、安装、 配件等全面标准化专业服务。服务,斥资千万打造SAP-CRM服务管理系统,全天候响应用户需求,用户服务全过程跟进,每年一度百万用户大回访活动实施全 增值服务,恶劣天气全范围提醒。

  “基于7QC标准生产的金钻系列、V动力阳台壁挂产品各项性能均高于行业标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是力诺瑞特公开承诺‘质保十年’的第一批太阳 能热水器产品。力诺瑞特将会以此为起点,逐步将质保十年的承诺延伸到全部产品系列。并将实现颠覆创新,实现力诺瑞特打造零碳梦想,开创零碳未来的目标。” 力诺瑞特常务副总经理苏明在发布新产品时表示。

  金钻产品深入钻研了用户在太阳能热水器使用方面的痛点,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和升级,真空管吸收比、发射比、热损、空晒性等参数均优于 国标10%,管壁加厚12%,防冰雹撞击、防炸管能力大大增强;铝型材支架使用有限元仿真分析,刚度、强度、耐酸测试标准高于国标两倍;内胆采用 SUS304B食品级加厚不锈钢,厚度≥0.5mm,从源头提高了耐用性能,可耐受相当于15年以上使用条件的腐蚀能力;发泡层小样密度检验严格控制,高 压发泡参数精确控制,闭孔率超过98%,保温性能好;定时焊接试片撕裂试验,监控焊接效果;定期焊接金相分析,保障微观焊接质量;内胆100%试压检测, 执行检测压力是国标的两倍;零下30度冷冻试验,保障水箱低温环境照常使用。

  而V动力阳台壁挂太阳能水箱使用专用搪瓷钢板,膨胀系数和搪瓷层接近甚至相同,环保型搪瓷水箱专用搪瓷粉,全部来自欧洲原装进口,先进的脱脂、喷砂工艺,搪瓷密着性能好,浆料容量、颗粒度、吸附量都能达到最佳配比。

  在会议研讨阶段,与会专家纷纷表达了对此次力诺瑞特质保十年举措的赞誉,并就光热行业产品质量升级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华大学教授殷志强:力诺瑞特今天这项活动,让我觉得很兴奋,这带头重塑了中国人的质量品质的精神,当然这不意味着力诺瑞特以前不重视质量,力诺 希望做百年品牌,百年是很不容易的。第二,此次会议,推进行业的发展,我们的玻璃管质量应该有所提高,能够满足中国人自己走出的全玻璃真空管的这条路的要 求。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晓黎:今天参加这个会议,我自己感觉到有6个字,振奋,信心,希望,最近行业低价竞争的现象 仍然严峻,像力诺瑞特一样为数不多的骨干企业能够自己提出来提高质量、质保十年,并且在质量管理所有环节上都很细很扎实,我相信这种精神是有示范引领作用 的,会在行业里掀起一个重大的、从认识到行动的高潮。

  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秘书长贾铁鹰:力诺瑞特带了一个好头,在国内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下,整个行业在下滑,光热企业采取了各种策略,有的采取积极态度,有的采取消极态度,还有采取逃跑的策略。而力诺瑞特一直坚守在这个阵地,还要扩大生产规模,是极具长远眼光的。

  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检中心(北京)主任何涛:力诺瑞特提出来这个具体的承诺,我感到很振奋,能说出质保十年这很不容易。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代彦军:以上海为例,太阳能热水器质保时间短,很多仅仅两三年质保;创新不足,缺乏可靠性、稳定性,难以解决舒适稳定用水问 题,这是上海市不主推太阳能热水器的原因,而力诺瑞特提出来十年质保问题,将很大程度解决以上两点,推进太阳能热水器在上海的推行。

  国家节能产品质检中心主任李郁武:山东质检院是为全省企业做数据支撑,力诺提出这些理念之后有利于山东质检院可及时跟进,能提供数据做验证,与国际做对标,对产品演进,升级提供保证。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副院长孙玉泉:力诺瑞特提出质保十年能引领一个企业发展,进而引领一个行业的发展。好产品胜过好营销,力诺瑞特发布的这两款新产品,不单纯满足标准要求,更高于标准要求,有效解决了消费者对质量需求的矛盾,为消费者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