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赫筑李毓淞秘诀 低成本打造高人气餐厅

icon 2015-06-01 15:08:33
icon 0

摘要:李毓淞,上海赫筑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中国餐饮设计十大坐标人物、餐饮设计协会理事成员。

  李毓淞,上海赫筑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中国餐饮设计十大坐标人物、餐饮设计协会理事成员。其一手创立的上海赫筑获得了2014年度中国餐饮设计十强品牌之首称号,并享有“餐饮设计行业百科全书”之誉。

  “用最少的钱办最大的事儿”一直是上海赫筑创始人李毓淞进行餐饮设计的准则。从2001年踏入设计行业之初,他便用两个月的时间跑遍了几乎所有上海餐饮设计必需品售卖市场,并用笔记录下来哪里的物品既经济又高质,哪里的东西搭配起来既划算有具主题特色。经过了14年的“傻瓜式“坚持,如今的李毓淞每一次都能将客户预算节省至少10%,省钱的同时也让客户省心。成本节约,设计到位,一直是他进行餐饮设计的从业准则,这就是一个对餐饮设计如此痴狂的怪物,这就是如此“抠门”却备受餐饮行业欢迎的天才!

上海赫筑李毓淞秘诀 低成本打造高人气餐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