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淘金北打造顶级价廉的肉菜市场

icon 2015-06-05 10:29:39
icon 0

  肉菜市场位于淘金北麓苑路49号,前身都以脏乱差、经营不善而结业收场。新业主于早前购入肉菜市场后,现由港资公司御峰﹝广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 责策划、招商、协调经营及管理,引入现代化经营理念并将提供点对点手机二维码配送服务,为淘金北及周边市民提供一个清新整洁、价廉物美的顶级肉菜市场。

  据御峰﹝广东﹞的项目负责人透露,这个项目由策划至今已达半年时间,月内将启动全新装修,原先的室内佈局全部推倒重新规划,排风、排水亦会重新改造, 花费巨资,预计9月份正式开业,市场将提供专门的配送队伍为区内居民提供点对点便民配送服务,档口租户亦可因而扩大其客户群体覆盖面,希望藉此在民生工程 的建设上有所作为,利民惠民,期望得到相关部门及市民的大力支持。

广州淘金北打造顶级价廉的肉菜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