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美大集成灶践行绿色生活

icon 2015-06-08 10:03:12
icon 0

摘要: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从1972年第一个世界环境日开始,联合国就一直致力于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鼓励世界各国人民爱护环境、保护地球。近年来,雾霾、PM2.5、最强沙尘暴等环境问题相继出现,而厨房更成为室内空气污染重灾区。美大集成灶...

  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从1972年第一个世界环境日开始,联合国就一直致力于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鼓励世界各国人民爱护环境、保护地球。近年来,雾霾、PM2.5、最强沙尘暴等环境问题相继出现,而厨房更成为室内空气污染重灾区。美大集成灶一直致力于解决厨房油烟的彻底排放,为用户打造健康、绿色的厨房生活。

世界环境日 美大集成灶践行绿色生活

 下排技术让厨房油烟无处可逃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低碳环保的家居家电。如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等设备正逐渐普及,家庭装修也更多的选择环保材料。然而,做为真正的家庭严重污染源厨房油烟,却易被多数人忽略。CCTV等媒体就曾对厨房油烟给人体造成的侵害有过专门报道,证实油烟中会含有PM2.5、DNP、苯并芘、丙烯醛等300多种有害物质,长期吸入会增加患肺癌、乳腺癌等疾病的风险。

  为了能让更多人免受厨房油烟的侵害,美大集成灶早在多年前就首创了极具颠覆性的下排油烟技术,不仅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解决了传统油烟机不能高效净烟的难题,彻底消灭掉油烟上排时途经人体所造成的侵害,而且实现锅口与排烟口距离最小化,大大提高了排烟率;另外,结合3D智吸、深V风道等智能系统,实现智能捕获、全面包络油烟的强大效果。经检验,美大集成灶的油烟吸除率高达99.6%,有效解决了油烟污染,还用户一个舒适、健康的无烟厨房。

世界环境日 美大集成灶践行绿色生活

  热效率远超国标成节能先锋

  在选择燃气灶时,热效率是一项重要的技术指标。热效率越高,燃气越节省,也更加低碳环保。新颁布的《家用燃气灶具能效等级标准GB30720-2014》规定集成灶1级能效的热效率值不能低于59%,2级能效的热效率值不低于56%,3级能效的热效率值不低于53%。作为该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美大集成灶独创涡轮增压集成灶,使热效率高达65%以上,节能30%左右,不仅大大高于1级能效,而且拥有补氧更充分、火力更强劲、工作效率更高等优势,比传统燃气灶更节能。

世界环境日 美大集成灶践行绿色生活

  在低碳节能、健康环保已成为广泛共识的当下,美大集成灶将始终以科技、创新、环保为理念,让美好环境切切实实地走进每一个家庭,为用户打造全新的“绿色厨房”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